【513專題】大陸共賀513 賀卡祝福紛沓而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歡慶活動,卻有一處黯然,那就是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從1999年7月開始,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然而每當這個日子到來,從中國突破互聯網傳遞出來對李洪志先生的祝賀卡片,像是在嚴寒傲雪中綻放的花朵, 漫天飛舞。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北至黑龍江,南至雲南省,大陸各省市的法輪功學員突破網絡封鎖,送出成千上萬張賀卡,共同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這樣的賀卡來自北京市司法系統,天津市政府機關,江蘇省南京市公安系統,東部戰區某集團軍等全國各地的公檢法司、軍隊、政府部門,也來自在城市、鄉村的各行各業中修煉的法輪功學員。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28年後的今天,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得1億多修煉者身心昇華。

武漢市民 張毅:「我們家也有親戚煉這個,同事,朋友很多人都煉這個。我最終發現煉這個的沒有壞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信仰自由。給我整體的感覺,那些堅信法輪功,有堅定信仰的,隨時隨地用真善忍在要求自己。」

湖南民眾 陳女士:「希望你們以後真的能壯大,讓更多的人去做一個很真誠,很善良的人。」

還有一些賀卡來自於沒有修煉法輪功的民眾,他們因為明白法輪功真相,或從法輪功中受益,也紛紛送上祝福。

香港市民 妮可:「因為我們經常看到他們遊行,或者是擺一個真相在外面,然後青關會的攻擊他們,我們還在那裡幫他們很多次。祝福他們所有的,師父和法輪的弟子,第一是身體健康。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同一個理念。同一個理念就是我們不要放棄。」

武漢市民 張先生:「我個人對法輪弟子,說實話,對他們的操守是比較敬重的,我可以這樣說,我直到現在,還在經常用『自由門』,『無界』,據說這都是法輪弟子的傑作。既然是一個煉功團體,他們是以強身,或者再往前走,希望得到精神上的昇華,這個沒什麼任何錯誤,就這麼走下去!走下去就看得見將來!」

今年比較特殊的是,全球正面臨中共病毒的威脅。原北京周報社翻譯和記者金秀紅表示,現在中國的情況更凸顯出李洪志大師教導的「真善忍」有多麼可貴。

原北京周報社翻譯和記者金秀紅:「這個『真』字對中國人來說太難了。因為在大陸活著的人,有幾個敢講真話的呀?你如果真是敢說真話的話,遠的不說,就這次中共病毒,誰說真話就抓誰,就讓你消失滅跡。這個『善』在中國來說,現在幾乎已經消失了。你看看你去救了一個人,最後這個人竟然反咬一口把你吿上法庭。所以這個『真善忍』現在對中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難的事情,能做到的人太不容易了。」

海內外華人祝福李洪志大師,希望法輪大法能弘揚全球。

旅美湖北民營企業家 肖運軍:「我借這個機會,祝李洪志大師將法輪功發揚光大,遍佈全球。」

哈爾濱市民 于先生:「祝福法輪大法在這些年風風雨雨走過的歷程當中,克服了種種的困難,給人類社會帶來了更多的和平,和文明,健康。祝福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能夠將大法的文明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金秀紅:「法輪大法的創建人李洪志先生他的生日這天,也是法輪大法創建的二十八週年之日,這是幾喜臨門哪!在這個時候我們衷心的祝願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祝你們大家高高興興,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歡度這個二十八週年。」

採訪/陳漢、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