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大陸上的疫情 阿根廷夫婦以海為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一對面臨懷孕生產的阿根廷夫婦,原本打算返回家鄉,安心待產。但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爆發,他們不得不繼續他們「海上一家人」的生活。

不僅在Instagram上擁有6萬多粉絲,還時常成為媒體焦點的康斯坦薩·柯爾一家,有著不同尋常的生活方式,他們幾乎全年生活在海上,遊覽世界各地,同時以接待遊客乘船觀光和居住賺錢。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柯爾一家決定暫時歇業,在海上度過這段特殊時期。

妻子 CONSTANZA COLL:「我們決定停止接待遊客,享受孕期的最後一個月,和迎接新生兒的到來。」

丈夫 JUAN MANUEL DORDAL:「病毒在陸地(爆發),但不在海上,所以當我們在船上時,很有安全感。」

這對年輕夫婦,目前正位於巴西的烏卡灣,妻子柯爾,已臨近生產。他們原本打算,坐船沿巴西海岸,回到家鄉阿根廷生產,但由於疫情,拉丁美洲實施封鎖,於是他們決定就近,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私人診所,迎接第二個寶寶的出生。

柯爾的大兒子,剛滿4歲。柯爾表示,是時候將兒子送入幼兒園了,她希望疫情能盡快好轉,學校正常開課,同時他們的海上生意,也可以步入正軌。

妻子 CONSTANZA COLL:「(遊客)他們經常詢問,我們什麼時候才開始營業,我希望十月份,一切可以恢復正常。」

在此,祝福柯爾一家的幸福生活,平安迎來家裡的第四位小成員。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