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AOC 前CNBC主播競選國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挑戰現任國會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的,前CNBC主播卡布雷拉,在週二上午,來到皇后區的西奈山醫院,向醫院捐贈醫療物資,請看報導。

米歇爾·卡布雷拉(Michelle Caruso-Cabrera)運來了一車的防護物資和食品,送到皇后區西奈山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ICU),給前線的醫護人員。

第14選區國會議員競選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我們送來的食品足夠給40名醫護人員,送到6樓的重症監護病房,那裡照顧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最重症的病患。比如:一個禮拜送中餐、然後下個禮拜是意大利餐、再下週是墨西哥菜、希臘菜,每週都不一樣。」

在宣佈競選第14選區國會議員職位前,她在CNBC電視台工作了30年。競選網站裡寫著,她是意大利和古巴移民的後裔,在工薪家庭中長大,祖父母是第一代美國移民。

她特別提到,這次選舉就是要挑戰現任的國會議員奧卡西奧·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 AOC)。

第14選區國會議員競選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我的對手(科特茲)是反對美國夢的,她推走了就業機會;在撥款給醫院的法案上,她投了反對票。同時,我們需要民主黨團結一致,現在實在是太分裂了。她的(政見)是激進的社會主義、分裂派,是民眾不想要的。」

科特茲以激進左派、提倡社會主義、高調作風著稱。

第14選區國會議員競選人 Michelle Caruso-Cabrera:「她(科特茲)跟推特打交道,而我是面向社區對話,即便她在社交媒體有很多追隨者,也不代表社區的人都喜歡她。」

卡布雷拉的政見包括:瘟疫過後重啟經濟,將就業機會帶回皇后區。

國會議員的初選將在6月23日進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