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危機 MTA向聯邦再要39億援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這次疫情使紐約乃至全國的公共交通系統都遭受重創,週二,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聯合全美多地的公共運輸機構,召開線上記者會,呼籲聯邦給予更多的援助。

根據國會之前通過的美國經濟援助和刺激法案(CARES ACT),聯邦撥款250億美元援助全國各地的公共運輸系統,其中,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獲得了39億美元。但MTA表示,還需要更多援助。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 Pat Foye:「對於紐約的大都會運輸署來說,我們呼籲國會提供額外的資金援助39億美元。」

根據第三方機構的估算,大都會運輸署在2020年的收入損失會高達85億美元,損失的主要原因是地鐵、公交的乘坐量斷崖式下跌,以及疫情期間增加清潔措施而導致的成本增加。

另外,這次疫情也給大都會運輸署造成了慘痛的人員損失。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 Pat Foye:「紐約市和紐約州是疫情的中心,有超過100名大都會運輸署的英雄不幸失去了他們的生命。」

週二與會的各地公共運輸機構也都不同程度地呼籲聯邦給予更多幫助,他們也強調在疫情期間,公共交通所起到的作用。

大都會運輸署主席 Pat Foye:「我們公司的兄弟姊妹在疫情期間負責運送其他的英雄,確保其他的必需工作者和急救人員,比如醫生、護士、藥房工作人員、食品店員、食物運送者、公共事業員工、運輸員工可以做他們的工作,挽救生命。」

記者:「大都會運輸署稱,如果收入損失不能得到更多補償,紐約市公交的票價、服務班次和一些服務改善計劃,都可能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