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左媒記者哀嘆:我們不能依靠媒體和記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週一(5月11日),一名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記者斥責媒體和記者,並指出不能依靠他們的報導進行判斷。該記者所指的顯然是關於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和通俄門調查的不實報導

艾美獎(Emmy Award)獲獎記者勞拉•洛根(Lara Logan)週一在推文中轉發了一則新聞,該新聞由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每日連線」(The Daily Wire)報導,內容是前共和黨眾議員高迪(Trey Gowdy)點出一些主流媒體記者的名字,指責他們接受了民主黨眾議員希夫(Adam Schiff)的泄密,並替民主黨人傳播虛假信息。

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電視廣播服務「Fox Nation」上播放自己的節目前,洛根曾在CBS擔任記者工作。

司法部上週宣布撤銷對弗林的刑事指控,幾天後,高迪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並點名批評了美國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記者凱爾•切尼(Kyle Cheney)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馬努•拉朱(Manu Raju)等。

在轉發這篇報導幾分鐘後,洛根又發了一篇推文,勸誡媒體同行們:

「在這樣的時刻,不幸的是,我們不能依靠媒體組織和記者去誠實地看待證據,並做出正確的事情。沒有人再必須相信任何人的話是事實——你所要做的就是閱讀筆記、文件、報告和記錄副本。」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