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0省市法輪功學員同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光照寰宇,末法末劫之時,偉大的師尊以此宇宙大法洪傳於世,賦予弟子們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中土自古以來是神州大地,眾多珍貴的生命在此等待最後的得救。大法弟子遍布中國城市鄉村、各民族、各行業,面對芸芸眾生,播撒著希望,使更多世人在大劫前得到救度。

中國大陸30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慶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弟子們表示: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要以慈悲和正念向世人講明真相,加倍珍惜這萬古機緣!

遼寧省營口市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間行

蒼穹巨變法末劫 創世主來救蒼生
層層法王同來世 千年輪迴等師尊
人間飢苦都嘗盡 得法實修去人心
清除邪魔除舊勢 眾生得救謝師恩

湖南省懷化地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七日

上海講真相三人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轉眼又迎來了普天同慶、同賀、同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的偉大生日的喜慶日子,我們上海講真相三人小組全體弟子以最誠摯的感恩之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歷經風風雨雨的歲月裏,師尊以無量的慈悲為弟子傾盡了所有,操碎了心,把我們從污泥中撈起洗淨,使弟子走出了迷茫,找到了回家的路,成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享有眾神都仰慕的偉大榮耀和威德。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只有在最後有限時間裏,珍惜師尊以巨大的付出所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修好自己,緊跟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與同修密切配合,救度更多眾生,做一個助師正法堅不可摧的法粒子,完成下世誓約,以報師恩。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帶我們回家!

上海講真相三人小組弟子跪拜恩師! 合十

二零二零年五月

湖北省宜昌市多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隨師正法走到今天,全仰仗師父的慈悲保護。是師父您給了我們這一切,為我們的修煉承擔的太多、太多。佛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們唯有多學法、向內找、去執著、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我們真實的感覺到: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所思所想、心態、心理素質已經與常人完全不一樣了。真實的體會到修煉大法的幸福和美好。謝謝師尊的救度和啟迪。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精進實修,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們叩拜師尊 合十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八日

黑龍江省富裕縣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由於多種疾病的折磨,為祛病健身我走入了大法修煉。得法後,各種不治之症消失的無影無蹤。大法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使我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為助師正法我穿街走巷,以祥和的心態向眾生講述大法真相。救度師尊為我安排的該救度的眾生。從農村到縣城,很多人都知道有個煉法輪功的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就像是個六十多歲的人。

請師尊放心,我一定刻苦修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正法不止,救人不停,兌現我的史前誓約,直至圓滿。

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富裕縣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助師正法二十一年,冒著血雨腥風走過了曲折而艱辛的正法修煉之路。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就是我們來世的目地,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當今世上的絕大多數人都是師父的親人,都需要我們救度。

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歷史時刻,抓緊講真相、力爭多救世人,包括救度那些曾參與迫害我們的迷中警察。

我們一定不負使命,越最後越精進,在助師正法中不斷昇華!

山西太原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叩謝師恩
2020年5月13日

江蘇崑山花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二零二零年師父正法新形勢下,特別是師父的新經文《理性》的發表,催促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按照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精進再精進!按師父要求做好三件事,徹底去掉所有的人心和各種執著、七情六慾及種種不好的思想,同化「真、善、忍」,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江蘇崑山花橋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和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成都北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在迎來了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成都北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以無比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為慈悲偉大的師父獻上最衷心的祝福: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造就了我們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今後,不管道路如何艱難曲折,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

事實已經證明了這一點:這次中共病毒,是神在淘汰中共邪黨和與其走的近的人。此時,我們更要以慈悲和正念給世人講明真相,叫人明白退出中共邪黨、真心誠念「九字真言」才是避免病毒的最好的靈丹妙藥、得救的辦法。

我們一定跟上師父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的眾生。

弟子再次跪拜師父!感恩師父!合十

天津市薊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是師尊您帶著我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反迫害救眾生的修煉之路;是您保護著我們在大法修煉中走向成熟;是您賦予我們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使無數的世人在人類的大劫前得到救度,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抓緊時間實修自己,多救人,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貴州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風雨中我們走到了今天,迎來了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巨大付出,弟子無限感恩!也深知自己做的很不夠。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日,牢記師尊教誨:「越最後越精進!」在大疫中做好三件事,去人心,多救人。

浙江省台州市一小鎮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我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廣西河池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

 

 

新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寧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璧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省昆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六十九歲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雲南省昆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

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有幸和師父同在一世,是多麼的榮幸和自豪,也是我們大法弟子千萬年修來的福份。我們一定要加倍珍惜這個萬古機緣,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助師正法,永不回頭,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新鄉市輝縣市北部山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五月四日

海南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海省西寧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廣西桂林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寧夏銀川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海省西寧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雲南各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師尊正法洪勢滾滾向前推進,法正人間即將展現。紅魔氣數已盡,大量眾生覺醒。我們雲南各族大法弟子在最後的時間裏,一定不被外界形勢所帶動,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世人。兌現史前誓約,讓師尊放心!

內蒙古赤峰市蒙古族姐妹三人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我們姐妹三人家住邊塞,隔著大洋高山,向您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敬意,恭賀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會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好助師正法的修煉路。

弟子叩首合十

吉林省延邊州龍井市一朝鮮族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把最誠摯的祝福與問候,遙寄給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讓蒙古族人喜得大法。我們非常非常的想念師尊,決心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兌現誓約。

弟子們叩首 合十

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靈山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恩師!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八週年!

河北農村一青年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苦,不算苦,為鋪回天路。迷失苦,最為苦,萬劫不復。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讓弟子了悟生命真諦,在滾滾紅塵之中不被濁世所染,不被名利帶動,不在浮華中迷失。在以後如金歲月裏,弟子一定精進不怠,以報恩師洪恩。

在此也勸誡世人,莫被欺世謊言遮住雙眼,了解大法真相心自明!

山東省棲霞市東部鄉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信師信法,放下人心,堅定實修,學好法,多救人,走好走正修煉路。

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棲霞市東部鄉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江西南昌市一大法弟子攜兒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祖孫三代無限感恩大法、感恩師尊給我們帶來的福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經牢牢的銘刻在我們的心中,永生不忘!

跪拜師尊! 合十
2020年5月5日

廣東省汕頭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決心堅定的跟著師父走,走好以後的修煉路!

汕頭大法弟子敬上

陝西省寶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世間沒有語言能表達出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將高德大法洪傳於世間,使億萬有緣人能得法、得度!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無盡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深感師父正法的艱難,救度眾生的不易,特別是中共肺炎猖狂蔓延,眾生陷入大劫之中,弟子的心情非常沉重,深深感受到弟子的責任重大,使命的艱鉅,救度眾生的刻不容緩!在師父正法的最後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助師正法,用心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