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德國黑森州三級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德國部分法輪功學者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舉行活動,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黑森州政要們為此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和福祉。

聚集在法蘭克福羅馬廣場的法輪功學員們向公眾宣讀了九位黑森州政治家們的賀詞。他們是德國聯邦議會、黑森州議會和法蘭克福市議會三級的三大黨派(基民黨、社民黨和綠黨)議員。

德國國會議員烏麗 ·尼森 Ulli Nissen賀詞中讚揚法輪大法的價值:「我很高興地看到,法輪大法的價值及重要意義不僅在法蘭克福,而且在全世界被很多人推崇。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絕對不可理喻和殘酷的。我祝愿大家度過一個充滿勇氣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國會議員 柏緹娜 ·魏斯曼 Bettina M.Wiesmann在賀詞中表示:「法輪大法創立28週年之際,在真善忍的宗旨下,我祝愿你們度過莊嚴的一天。」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綠黨議員卡琳﹒穆勒 Müller、綠黨議員馬婷娜·菲德麥亞Martina Feldmayer 與米黎安·達爾柯 Miriam Dahlke 發來共同賀詞。

黑森州議會副議長、社民黨議員海科·霍夫曼 Heike Hofmann 賀詞中寫道:「 在法輪大法日這一天,全世界數百萬人讚頌真善忍的價值,同時也讓人們正視法輪大法修煉者所遭遇的不公。」

黑森州議會基民黨主席 依訥絲·克勞斯 Ines Claus 表示:「值此第2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對你們為了真善忍的價值所做的無私的奉獻。」

黑森州議會基民黨議員、經濟政策發言人海闊·卡瑟可爾特 Heiko Kasseckert在賀詞中提到:「從1999年7月開始,發生了一場針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所以,我們站起來、發聲、表態,今天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人們,以表達對暴力和殘忍行為的反抗,就非常重要。

法蘭克福市議會基民黨主席尼爾斯·可奧斯樂 博士Nils Kößler 也表示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衷心祝賀。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