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神的慈悲你看到了嗎?

瘟疫,一場罕見的大瘟疫在全世界187個國家肆虐,使人類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創,損失已無法估量,而且目前疫情還在不斷的蔓延。人們不僅要問:人類已經進入了21世紀的高度文明,為什麼我們引以自豪的現代科技,在這場瘟疫面前卻顯得如此的軟弱、無力,時至今日針對瘟疫的肆虐仍然是束手無策,唯一的辦法就是預防、搶救。

在這無奈之即,人們想到了神。難道神真的存在嗎?這也是那些無神論者在嚴酷的現實面前無奈中的疑問。然而,儘管無神論、進化論衝擊了人們傳統的觀念,敗壞著人類的道德,但是在人們的內心深處,慈悲的神佛卻永遠無法抹去。無論是從傳說中、神話故事中,都會得到這樣一個結論:神是慈悲的、是無處不在的!

在這場瘟疫中,全世界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8萬,而且每天還在不斷的增加。既然是慈悲,那為什麼還會死去如此多的人呢?就針對這個問題談一點自己的認識。

一:慈悲的體現

神的慈悲無處不在,可是由於人類受無神論、進化論以及現代觀念的影響,即使有些人看到或感受到了一些超常的現象,看到了一些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也不敢承認是神的慈悲所在。

我們在此舉些例子;我們都知道全世界有許多預言家,在幾百年或上千年前,這些預言家都預言到了人類此時將發生大的災難,要淘汰許許多多的人,並告訴人們如何躲避等等。這些預言家為什麼要預言?不就是想告訴人們,叫人如何保全生命,脫離險境嗎?難道這不是神的慈悲嗎?也許有的人會問:既然是救人,那為什麼這些預言都是不明說,不直接告訴人將要發生的事,而多數都是用隱喻的方式,讓人很難理解。

中國有句俗話: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那麼天上自然也有天上的規定,如果直截了當地說出來,就破了人間的迷,破壞了人間的理,那就叫洩露天機,大家想一想那能允許嗎?

大家知道,21年前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在這21年當中,法輪功學員承受著被關押、被勞教、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活在器官等等的風險,堅持不懈地給人們講著真相,為什麼?因為他們是神的使者,他們是奉神的旨意在救度著眾生。難道這不是神慈悲的體現嗎?

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法力無邊、威力無比,任何病魔、邪靈、瘟疫見到九子真言都會望風而逃。朋友們,這九字真言的傳出不是神對人的慈悲嗎?

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只有遠離中共、唾棄中共,大陸同胞退出曾今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就能躲過這場瘟疫,就能保全自己的生命。這不是神的慈悲又是什麼?

二:不信神、拒絕神的結果

在這場瘟疫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都是跟中共走得近的,相信中共,放不下眼前的利益,仍然跟中共合作的國家。

大家也看到了,除中國和伊朗隱瞞人數外,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就是美國,而紐約和新澤西州又是美國最嚴重的地方。

對於美國,人們一定會問:美國如此的反共,為什麼還有如此多的人被感染或死亡呢?如果我們去了解一下美國就會發現,美國真正的反共是從三年前,川普當選總統開始的。前面的幾十年,美國一直是在扶持中共,給中共大量的輸血。所以中共的強大,能夠向全世界的擴張與滲透包括對美國的滲透,美國是功不可沒。而紐約和新澤西州是中共滲透最為嚴重的,具體例子媒體都有報導,在此就不舉例子了。

我只是想從另一方面進一步闡述紐約和新澤西州感染最為嚴重的根本原因。我們在上面已經談到了神的法力無邊,在這場人類大淘汰中,神會用各種方式來救度世人。

大家可能都看過或聽說過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今年神韻有七個團隊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神韻所表演的內容是純正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表面上是在恢復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實質上是神在利用這種形式在救人。

在明慧網【明慧特稿】二波瘟疫將起 又將定時定地?(上)中講到:

「在後來成為疫情重災區的紐約州和新澤西州,2020年上半年的演出全部取消了。其中,三月十二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已經在林肯藝術中心準備好當晚的演出,卻臨時收到通知,不得不取消演出,打道回府。林肯中心三月份的後一半演出也同時取消。新澤西州四月份的八場演出全部取消, 紐約五月份的二十場演出也全部取消。這件事會對疫情的輕重有影響嗎?」

在宗教中流傳著一句話:神是慈悲的,但威嚴同在。當神的慈悲要救你時,卻遭到你的拒絕。這難道不是人自己的選擇嗎?你拒絕了神韻的演出,就等於拒絕了神對你的慈悲救度,那不等於你在選擇瘟疫嗎,那瘟疫能不找上你嗎?

其實我們現在的人,都是有很強的能力的,只是我們的能力,往往都被中共的謊言,被現代人的觀念所掩蓋,很多人都在被中共邪靈牽著鼻子在走,沒有了自己思想,沒有了方向,沒有了辯別正邪的能力,更搞不清楚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什麼?真的很可悲啊!

當然人的思想是可以變的,關鍵是如何在這場人類的大災難中保全自己的生命,如今中共病毒在黑龍江省又開始爆發,整個省都進入了封城的狀態。在國內外各種預言中都談到了,人類將會出現更可怕的二次大瘟疫的爆發。

朋友們,無論我們談得再多,其實就是兩個字:保命!沒有了生命什麼也談不上。那麼如何保命?唯一的辦法,就是唾棄中共,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保命,就能看到未來,就能體驗到人類真正的幸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