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又現男子「路倒」亡 民衆憂疫情再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週三,中國武漢網民在網絡社群中曝光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早上在漢口中山公園鍛鍊身體時突然倒地,原因不明。約15分鐘後,身穿防護服的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該男子已無呼吸。近日武漢再次出現社區感染,令公眾擔憂疫情再次爆發。

當地時間5月13日,有武漢網民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視頻,顯示在武漢市漢口中山公園鴛鴦角,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突然倒地並失去呼吸。

視頻拍攝者稱,事發時間是上午8時20分,該男子正在漢口中山公園鴛鴦角鍛鍊,突然周圍的人聽到「砰」的一聲,回頭一看,該男子已經倒在地上。周圍的人隨即撥打電話120(急救電話)和110(報警電話)。

警察到場後問:哪個知道他家裏人?周圍民眾均表示雖然平時鍛鍊身體有看到,比較面熟,但並不知道他究竟是誰,也不知道他的家人是誰。

大約15分鐘後,120救護車到達現場。兩名身穿全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檢查後稱:「他現在呼吸已經停了,你們有人認識他沒有?」 周圍人表示沒有人認識。醫護人員對該男子嘗試進行了心肺復甦術後,要求把男子放上擔架,並向現場警察表示基本上沒有搶救的價值了。

視頻拍攝者一邊拍攝 一邊感慨說:「晚了,就這15分鐘的時間,死了一個。」

目前,該男子倒地原因不明,中共官方亦無相關通報。不過,武漢解封以來,當地已發生多起「路倒」事件,外界懷疑與染疫猝死有關。

就在最近幾天,官方通報稱,武漢東西湖區長青街三民小區發現6例確診病例,中共專家給出當地發生「社區感染」的結論。而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視頻顯示,武漢其它區也出現多例感染,大量市民被拉走強制隔離。

不僅如此,近日中國大陸東北多個地區也相繼出現本土病例,並有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吉林舒蘭市近日變相封城。此前東北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部份地區也因發生群聚感染事件而導致醫院關閉、多小區被封鎖。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