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洛法輪功學員表達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在此之際,洛杉磯法輪大法弟子表達了他們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恩,來看一下。

在法輪大法洪傳28年之際,洛杉磯部分大法弟子紛紛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祝福和無限感恩。

法輪功學員孫金山:「我真心祝福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把這麼偉大的佛法傳給我們,我們大法弟子衷心的感謝師父。」

法輪功學員周孜:「法輪大法不僅帶給我健康的身體,而且我的生命中有了真善忍,在精神生活中也有了永遠的追求,5月13日是師父的生日,在此我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洪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Sunny Wang:「祝師父生日快樂,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夠知道法輪大法好,做一個更好的人,被神所肯定的生命。」

法輪功學員孫歐雅:「師父我會好好修煉的,會跟你一起圓滿回家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們也表達了修煉大法身心受益後發自肺腑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洪濤:「大法從表面上看真善忍3個字是教人做好人,但是實質上的背後的意義是非常深遠的,實際上就是來度人的大法。」

法輪功學員Grace Wang:「弟子希望在今後的歲月中好好的助師正法,圓滿隨師回家,精進不停。」

法輪功學員孫金山:「與人為善我覺得就是最大的受益,我想把這個善的美好告訴我所認識的所有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