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法輪功去病健身奇效 六旬老人感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通過親身修煉見證法輪功神奇的去病健身奇效,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年近七旬的李寶雲,在法輪大法日之際,感念師恩,來聽一下她的故事。

今年69歲的李寶雲,1997年在遼寧丹東經營一家布料店,做生意賠了。那時先生剛過世,生活上遇到危機,健康也出了問題,醫院檢查,確診是癌症。

法輪功學員李寶雲:「臉色都發黃,也吃不進去飯,吃飯還裡頭脹,喝水都不行,就這樣我就開始到醫院看,醫院一看,醫院說是癌症,」

就在她失去信心的時候,一位法輪功學員帶她去學《轉法輪》。

連續去了兩三天,李寶雲感到自己能吃能睡了,痛疾不藥而癒。不識字的她,不到一個月,還能看懂《轉法輪》了。

李寶雲覺得,修煉法輪功後她心裡清淨,沒有了怨恨。

法輪功學員李寶雲:「我就覺得我就換了一個人。就是壞的思想,壞的念頭沒有了,就心裡清淨下來了,不像以前亂七八糟的,恨不得都想要去殺人去,誰騙我了,誰坑的我了,我這個賠的買賣,我怎麼賠的。我怎麼想去找這些人怎麼報復。」

法輪功學員李寶雲:「學了真善忍以後,算了,我就懂了,這是前世欠的債,那我這一世要還他,我就把這個怨,這個恨就放下了。」

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李寶雲向周圍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關押迫害,遭受電擊酷刑,心臟受到巨大傷害。

流離失所多年,2007年底流亡泰國。

法輪功學員李寶雲:「到了泰國的時候,這身體越來越弱。」

有一天,李寶雲心臟病發作,幾天不吃不喝,生命垂危。在彌留之際,李寶雲看到師父來了,給她換了心臟。

很快李寶雲就神奇的好了起來,聯合國難民也批下來了。

法輪功學員李寶雲:「過了一段,幾個月去體檢了,人家說的,哎她這個這麼怪,她血壓這麼高,她心臟怎麼比小夥子心臟都好。」

5月13號,正值法輪功創世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李寶雲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