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企業家讚法輪功:疫情中引領人類走出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紐約一位華人企業家,與一位武漢大學博士,作為法輪功之友,讚揚法輪大法提倡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他們表示,法輪功在疫情中,引領人類走出困境。

龍創國際集團創始人及CEO樓新躍先生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名字,是1993年在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學習的時候,從商學院的一個同學那裡得知的。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哥大商學院的高材生,他當時看了《轉法輪》那本書,他跟我講,『這個世界在發生大事。』我從那個時候知道了法輪功。」

多年後,樓新躍理解,哥大同學所說的「世界發生的大事」,就是中共違背憲法,迫害著這麼龐大的一個信仰團體,讓他深入思考法輪功和這場迫害。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好人被迫害,流亡海外,對於這個國家,肯定是非常壞的一件事情。」

他幾年中,深切體會到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普世價值觀對中國以及世界人的重大意義。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提高我們中國人在世界中的形象,起了非常積極的意義,讓大家知道在共產統治的中國,還有這麼一群人在堅持真理。他們是與人為善的,遭受了這麼大的屈辱和迫害,堅持不懈,堅持在全世界傳播中國文化,展示真正華人的形象。我充滿敬意和欽佩。」

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麼一個群體所起的作用,樓新躍用「諾亞方舟」和帶領以色列人走出埃及的摩西來比喻。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法輪大法的使命,引領中華民族乃至全世界走出道德困境。」

樓新躍認為,特別現在大瘟疫在全世界流行的時候,「真善忍」的價值觀更加值得人們深思。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上天給我們的一個警示,已經在警告我們了,美國華爾街、大企業,到中共領導下所謂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大家都不講道德了,都唯利是圖了,世界已經沒有道德了,導致世界這場災難。現在大家遠離信仰、遠離神,不敬畏,我們中國過去一直敬天畏地的,現在共產黨領導的中國,有嗎?」

在接受了大紀元的專訪之後,他發現華人社區中有人把他列入到「同情法輪功的人」中,樓新躍對此覺得驕傲和自豪。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我很驕傲地說,我是『法輪大法之友』,如果我能夠得上這個稱號的話,我會感到很榮幸,也很驕傲。」

另一位留美武漢大學博士,一開始由於中共的造謠誹謗,對法輪功不認同,但今年二月份,她在哈佛大學門口看見一個法輪功學員,是一位老阿姨,在很冷的天氣裡派發小蓮花,她被她真誠的樣子所感動。

留美武漢大學博士 羅碧雅:「當時她的確感動了我,她的精神感動了我,我覺得他們非常真誠。」

這期間羅碧雅一直在跟蹤大紀元和新唐人的疫情報導新聞,知道九字真言救命的說法。

留美武漢大學博士 羅碧雅:「我哈佛的一個同學得了新冠肺炎,醫生說他60%的肺壞死,當時他給我發郵件說他快死了,我就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給他,叫他唸唸唸,因為他比較欣賞我,覺得我推薦的東西挺好,所以也接受了,他現在得救了,已經快要出院了,醫生說他康復的挺不錯的。」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他們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龍創國際集團CEO 樓新躍:「了不起!李先生領導大法弟子從中國的迫害中走出來,走向世界,傳播真善忍價值觀,他已經對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絕對是大師級的世界精神領袖了。我在此衷心祝願李先生身體健康,帶領大法弟子取得更大的成就!」

留美武漢大學博士 羅碧雅:「李洪志先生挽救了這麼多人類的生命,希望法輪功堅持下去,讓真善忍早日回到大陸,『真善忍』是中國人最需要的,中國大陸太需要『真善忍』了!」

新唐人特約記者施萍、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