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開傳28週年紀念日、加拿大三級政要發出賀信、嘉獎令和褒獎。下面我們來看加拿大西部政要的賀信和褒獎,表示疫情肆虐的特殊時期,讚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更顯示出重大意義。

加拿大聯邦綠黨領袖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賀信中寫道,「我非常敬重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我與你們站在一起,不僅在此時的歡慶時刻,也在你們為捍衛信仰而努力之時。」

國會議員維斯(Brad Vis)通過賀信表示,「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堅持不懈的弘揚真善忍,促進人們相互尊重和理解。今年因受疫情影響,我們會與家人一起在網上慶祝法輪大法日。」

國會議員丹爾頓(Marc Dalton)在賀信中說,「疫情大流行的當下,我們堅信的「真」是如此重要,我們必須堅守「善」與友愛,我們展示和平與「忍」,共同面對困難時期。

卑詩省高貴林港(Conquilam mayor,Brad West)、穆迪港(Port Moody Mayor,Rob Vagramov)、蘭裡鎮(Lanley Mayor,Jack Froese)、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 Mayor,Jonathan Coté)市長紛紛發出賀信,向法輪功學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高貴林港市長韋斯特表示(conquilam mayor,Brad West)、:「我們由衷的讚賞法輪大法倡導的真善忍原則,為社會帶來祥和。願你們的功法繼續弘揚並產生積極的影響。」

蘭裡市長(Township of Langley)弗洛斯(Jack Froese)這樣寫道,「尤其是在當前的困難時期,希望你們把福音帶給所有人。」

基隆拿(Kelowna)、納內莫((Nanaimo))以及蘇克地區(Sooke)的市長還發出褒獎令,宣布5月13日為該市「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