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真善忍精神 港政要議員賀5.13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28週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69歲華誕。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政要、區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對法輪功學員長期面對邪惡瘋狂迫害,一直堅持「真、善、忍」的信仰理念,表示崇高的敬意。

梁家傑:盼發揮真善忍精神

香港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是法律界的權威。早在2003年反對23條立法時,就和其他律師成立45條關注組,捍衛香港一國兩制。對於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來臨,他首先表示祝賀:「我在這裡恭賀所有法輪功學員,希望大家學有所成、身體健康,將真、善、忍發揮得淋漓盡致。」

梁家傑表示,香港是一個一直都奉行宗教自由的地方,但是看到神韻想來香港上演,特區政府卻諸多阻擾;法輪功學員在外講真相也遭到一些不友善勢力滋擾,他認為對這些不能坐視不理。

香港公民黨主席大律師梁家傑:「如果香港是受國際公約自由、人權、法制的保障的,你不能坐視法輪功學員受到滋擾而不理的,我希望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日子,希望向特區政府做出呼籲,香港不是大陸,香港是有自由、人權、法制的保障,這些保障也適合於法輪功學員身上,所以今後如果神韻要來香港上演或者法輪功學員在街頭再受到一些不友善力量的滋擾,希望香港能秉法行事,作出適當的安排和保障。」

范國威:向法輪功學員致以崇高敬意

范國威。(大紀元)

「我對法輪功學員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面對大陸政府、大陸政權共產黨的迫害打壓都可以堅韌地走下去,實踐他們的信仰,致以崇高的敬意!」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現任西貢區議會議員范國威,非常真誠地說道。他並祝福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所有法輪功學員能夠繼續實踐信仰自由、宗教的精神。」

范國威表示,中共將抹黑、打壓、甚至人身傷害、囚禁等一些非常極端專權的政權所用的手法都用在了法輪功學員身上,這是民主自由社會難以容忍的。「我希望法輪功學員能更堅韌地繼續走下去。不但要揭露共產政權的這種政治抹黑和打壓;還要繼續實踐法輪功學員自己的信仰,宗教的精神,達到真善忍(的境界)。 」

范國威認為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真、善、忍」中的講真話,從宗教和政治角度都值得推崇,是人的政治公民權利。「真,講真話,要繞過很多政權用謊言來蒙蔽人們的這樣的做法。這個即是講真話,這在哲學上、甚至是宗教上追求的價值。但是在政治上也都是一個制度需要捍衛的價值觀(講真話)。他們有共通之處。」

范國威還表示,中共對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的殘酷打壓和近幾個月對於中共病毒疫情的隱瞞,讓人們看清了中共政權對待人類文明傷害的殘忍。「現在不光是對香港人,也不光是對法輪功,而是對整個人類文明、國際社會帶來的傷害,可以是如此巨大。人命的付出、喪失啊!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怎麼去調整自身和中國共產黨的交往。如何在制度上抗衡這種劣質、專權、獨裁的政治文化。我想是有很深刻的體會。」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很多香港市民喊出了「天滅中共」的口號,范國威認為,正邪不兩立,而獨裁專權應該被打倒。「有的時候有很多的政治價值觀是對立的,是黑白分明的,是正邪不可兩立的。當你要通過損害人民的政治公民權力來達到自身政權的安穩的話呢,那這種政權和人民的對決是需要持續下去的。專權、政府對人民自由的剝奪是不能被接受和容忍的。」

鄺俊宇:保持心中的善

鄺俊宇。(大紀元)

「5月13日,法輪大法28週年,大家一起加油!」有「票王」之稱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早在2009年神韻藝術團來港受阻時,就曾接受過大紀元訪問並簽名支持神韻。

他表示,「真、善、忍」很重要,無論面對任何艱難和邪惡都應該堅持心中的這份善良。「我相信大家要信仰真善忍,都不需要太多的解釋,當中最重要就是善良,無論面對多大的艱難,面對多大的邪惡,都應該堅持你心中的那份善良。」

他希望未來在不同崗位希望能夠互相去扶持和去幫助,「但最重要的都是希望你能夠擁護著心裡的這份善良,我們互相祝福著,互相扶持著,大家加油!」

祝 李洪志先生 生日快樂

丘文俊:感謝他對公義的堅持

丘文俊。(大紀元)

去年區議會選舉,得益於香港民眾抗共浪潮高漲,泛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大勝,300多位泛民主派成功當選,當中不少是年輕學子、政治素人。他們對法輪功也表示支持和祝福。

香港沙田區區議員丘文俊表示,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真善忍對於每個年齡層的人意義都很大,他祝願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藉此機會向李洪志先生表達謝意。「要感謝李洪志先生一直的堅持,對於公義、真相(的堅持),對法輪功講的真、善一忍一路的弘揚或者叫做傳播,這套價值觀希望繼續,直到我們講的公義和公平能夠得到彰顯。」

丘文俊早在讀中學的時候就開始了解法輪功,當時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面對的遭遇丘文俊感到似乎離自己很遙遠,但當近年來經歷了中共對香港抗爭者的殘酷鎮壓後,他和其他香港人一樣開始更多的理解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的嚴重性,也很慶幸自己能夠醒覺,他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更多的人開始真正認識法輪功,並集結更多的社會力量,手挽手相互幫助。

「特別是今年和去年,不只是我,我身邊的人都認為法輪功的人面對的,比我們早十幾年已經經歷,所以那個感受很深,也很佩服法輪功的人叫做修煉者,他們的際遇、他們堅持很重要。」丘文俊認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信念帶給當今的香港從政人士一種鼓勵,無論如何艱難都應該堅持下去。「你們這麼艱難,有很多的學員被打死、或者關進監獄、或者受到不人道的對待,還有之前講的活摘器官,當時看,(覺得)有沒有可能呀,很多人都有同一個疑問,但直至到反送中運動與香港人經歷的這八個月,(才知道)什麼都有可能,所以覺得大家的方向、大家的際遇原來是一樣的,面對的制度我們原來現在正在承受著。」

丘文俊表示,看到法輪功學員這樣的承受,不禁讓人覺得相當傷感,但同時也值得世人學習。「要向你們學習,學習那個堅持,我相信李洪志先生他創立的這個信仰,創立的這套法輪大法。」

丘文俊曾經閱讀過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他相信法輪功是修煉,而修煉中包含了很多的內涵,其中重要一點是對生命的包容。「包容不是指包容政權,是包容我們自己,就是愛生命,這個很重要,叫做保護好自己,我想這個是我自己的感受,就是要做好每一天。」

丘文俊認為,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理念對於任何年齡層的人士都有著很大的意義。「你對一個事物的求真、對一個公義的堅持,這個就是,正正是這個價值觀-真,對我們的同路人、我們共同的目標有忍讓,忍不是指不理就算了,而是要扶持,這個我覺得、特別是經歷了這八個月每一位我們的香港人都要、可以共勉的,我想這個就算沒看過《轉法輪》,現在法輪功對我們的方向或價值,我相信大家是不會質疑的。」

丘文俊希望藉此機會向李洪志先生表達謝意。「要感謝李洪志先生一路的堅持,對於公義、真相(的堅持),對法輪功講的真善忍一路的弘揚或者叫做傳播,這套價值觀希望繼續,直到我們講的公義和公平能夠得到彰顯。」

譚香文:佩服法輪功的堅持

譚香文。(大紀元)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黃大仙區議員譚香文稱,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打壓這麼多年,而所受到的迫害非常嚴重,「這麼多年被迫害、被滅聲、被殺害」,「看到他們很有毅力、很有決心,才能抗衡(中共)的政治打壓」,

香港經歷這麼多年的中共打壓,也都可以看到中共的真面目,「比如武漢有一個醫生走出來講話,就給(中共)滅聲」,她希望法輪功學員繼續堅韌反抗暴政。

胡志偉:最佩服法輪功的堅持

胡志偉。(大紀元)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過去20多年,法輪功學員受到非常嚴重的迫害,在抵抗暴政方面「做了非常多」。今天中共更將專制之手,伸向全世界的文明社會,但邪不能勝正,大家會看到世界各地,歐美西方社會,甚至非洲一些它以前它的盟友,都對中共這種全球侵略行為,都提出了反制、提出了異議。

「香港民眾經歷去年反送中運動至今,現在正在經歷過去20多年法輪功學員所面對的困難,所面對的逼迫。」但胡志偉相信,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專權最希望的是,就是我們放棄追求普世價值、追求人性的真善美,走向邪惡—-我相信法輪功的學員,香港人,在大陸,在全世界的華人,只要大家都相信,普世價值才能夠帶給人類、文明社會真正的真善美,以及有未來;我希望大家都會走到一起,團結一致,迎難而上,共對強權。」

他最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就是那種堅持。「我覺得法輪功學員的那種堅持,事實上,我是非常佩服的。共產黨,當你是用強硬的態度去對待,它會用更強硬的態度去回應,特別是如果跟它使用硬碰硬的手段。但是,一個柔性、堅持、以修煉、但又很堅定的(態度),去反對集權,其實,僅僅是這份堅持已經是來得不容易的了。」

面對中共全面地收緊香港社會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自由、表達自由等,胡志偉相信,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抗暴)的一些經歷和經驗,可以多些分享給香港人,「讓我們在後面的日子,當共產黨不惜撕破它自己那塊人面獸心的臉皮,不惜犧牲香港社會,不惜與全世界為敵的時候,我們大家仍然能汲取各地抗爭的經驗,繼續堅持下去,成為一股永續、持續的爭取普世價值能夠在地球上出現的一個力量。」

彭家浩:盼大家關注法輪功

彭家浩。(大紀元)

最年輕當選的區議員之一,現年22歲的中西區區議員、香港大學學生彭家浩表示,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希望更多香港市民能夠多多了解法輪大法,並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予以關注。「香港是有表達自由和集會的自由,希望大家尊重和關注這幫人被打壓的情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了解法輪大法日。」

林卓廷:望還法輪功一個公道

林卓廷。(大紀元)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祝賀513大法日,「祝願所有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平安幸福。」他希望徹查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最重要大家能夠享有宗教、言論、集會自由,不會再受到中共的無情迫害,也都希望可以儘快徹查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真相,還各位公道。」

林卓廷一直都非常佩服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堅守自己的原則,無論在何種壓力下都能夠堅持抗爭。「面對強權無畏無懼,我希望各位繼續堅守這個精神。」

梁國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超過其它團體

梁國雄。(大紀元)

前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超過其它宗教團體,比如有一個(中共)針對法輪功的辦公室(610辦公室),「大家都知道,當時周永康就是負責(610辦公室)的,中共換了三任書記了,但是對宗教的打壓越來越嚴重。」

梁國雄強調,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的,他希望法輪功學員平安。「希望在中國所有因為宗教信仰言論而遭受迫害的人們能夠早日獲得自由,希望法輪功學員平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