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二輕系統一女大法弟子率全家人恭賀偉大的師尊六十九華誕!

敬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新疆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勝利油田鑽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出版發行業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及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謝謝您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啦!願做您永遠的弟子,永遠聆聽您的教誨!謝謝師父!


山東省聊城市水利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泰安市新礦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聊城市電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泰安市新礦集團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聊城市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貴州省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清鎮市水晶集團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28週年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救度!
叩拜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輕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聊城市重工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商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綠化環保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印刷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聊城市中石化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向師尊問好!


山東省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感恩佛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法輪佛法,福澤眾生。能走進法輪功這片淨土,是我萬古的期盼和榮幸。得法二十三年,在師尊的保護下,一路磕磕絆絆走到今天。法輪佛法淨化了我的心靈,健康了我的身體,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報師恩。期盼師父早日回中原!


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全家敬拜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救命恩人師尊您好!

我去年生了一場大病,進手術室時我非常害怕,我親戚是大法弟子,告訴我心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害怕了,我就照做了,手術順利成功。我出院後不久就開始拜讀了您的《轉法輪》,我按照您書裏說的做,戒了抽了20多年的煙,過去我特別愛賭博,昏天黑地的打麻將,輸了近百萬元,落了一身病,現在我想當您的弟子,我知道當弟子首先要做個好人,我就把賭博也徹底戒了。
萬分感謝您的救命之恩!攜全家敬拜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全國水文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六十九歲華誕!

恭祝師尊六十九歲華誕!

感謝師尊賜福東營勝利油田地區平安!我們更加珍惜法輪大法,更加珍惜自己,更加珍惜眾生。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前鋒機械廠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最後的時期,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河北廊坊常甫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瑞風道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鈺海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四季花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三五三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傳慧一家老少三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從修煉開始這麼多年,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針,我雖然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是比我三十歲的時候身體還要好,我無比感恩師尊,搶人救人,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淄博礦業集團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礦業集團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叩拜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淄礦集團公司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礦集團公司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八週年。


河北省石家莊市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我們石家莊市電力系統的大法弟子絕不會辜負師尊的囑咐,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快去人心,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石家莊市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5月12 日


浙江省杭州一劉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去年錯誤的入院,我走著進去,經過5個多月的治療,出院時只能坐輪椅、連排尿都要靠護工,錢花了不少,病癒來越重。年前我從醫院回家,幾個月來我身體漸漸的恢復。

今天是師父的生日,我要感謝師父對我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不離不棄的保護!今後我要學好法,向內找,努力跟上大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恩!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