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清新與祥和 西澳珀斯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5月的西澳大利亞秋意正濃,為慶祝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首府珀斯的法輪功學員在地標景點展示功法,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優美祥和的音樂,平靜舒緩的動作,週日上午(5月10日)珀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地標—國王公園煉功,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比鄰珀斯中央商務區的國王公園一向是當地民眾出門賞秋的好去處。法輪功學員分組在公園的不同景點煉功,向疫情下的世人傳遞著清新、平靜與祥和。

中午珀斯唐人街上,法輪功學員繼續以舒緩平和的煉功動作,向過路華人展現他們一直堅守的「真、善、忍」原則。

2018年開始修煉的柯特妮表示,多年前參觀真善忍畫展種下了她修煉的機緣,大法修煉幫助她擺脫了生活中的焦慮。

西澳法輪功學員柯特妮:「非常舒緩的功法,給我的生活帶來諸多平和。我以前總是對很多事情焦慮擔憂。(修煉大法)不僅帶給我很多活力和身心的健康,還有鎮定平靜,不再憂慮。」

200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傑森相信,越來越多的西方人會意識到大法的珍貴,認同法輪大法。

西澳法輪功學員傑森:「越來越多的西方人會認同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準則是宇宙的普世價值,人類無論東、西方人,都會意識到這些準則的價值,以這樣的準則來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