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是二零一八年得法的,到今天已有兩年多了,在大法中受益很多。可是我時常學法不入心,流於形式,讓師尊為我操心勞累。以後我會加強學法、精進。感謝師尊慈悲保護。

雙手合十!
謝謝師尊!

2020年5月11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部新得法的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及家人!在今後的修煉道路中弟子一定放下各種執著,凡事向內找,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新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曾患結腸炎、肩周炎、還有婦科炎症,吃藥吃的太多了,我一看見藥還沒有吃呢就想吐,整天身上難受,兩條腿特別沉走不動路,痛苦極了,有時心裏想著怎麼也看不好了,不如死了算了,死了就不用再受這個罪了,也就解脫了。

親戚告訴我真心修大法,甚麼病都會好。真的是,我聽師父講法沒幾天,我就看到師父的法身,一煉法輪周天法時,就會看見師父慈祥的笑容,笑著看我煉功,我還感覺到師父給我清理身體時,法輪在小腹的旋轉。煉功後7天肩周炎好了,大概有3個月時間,收小麥時,我就能下地幹活了,有半年時間所有的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真是太好了!想起這事,我就不由自主的流淚,感謝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感謝師父的慈悲付出。

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剛得法的大法弟子母女敬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剛得法的大法弟子母女敬拜


四川省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敬愛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我們翹首西望,心情無比的激動,感恩偉大師尊將我們從地獄撈起並為我們接上聖緣。從此,我們擁有了一個全宇宙生命為之羨慕而又最神聖的稱號──大法弟子!在這末劫時期、在這世風日下、人類走投無路的迷惘中,我們有幸成為師尊的親傳弟子,感到是多麼的榮耀、自豪和幸福啊!

我們學法小組有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得法三年多的新弟子。大家在修煉的路上都很精進,實修不怠,走的比較穩,信師信法。每個人所遇到的魔難,都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化險為夷。

在正法的最後關鍵時刻,我們會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決不懈怠,修煉如初,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與其他同修相互配合、共同精進提高。

我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兌現自己的誓約,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殷切希望!

遂寧市聖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獻
2020年4月21日


吉林省長春市新學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的長春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我們每天學習師父的法,或看書《轉法輪》,或聽mp3。有的時候去公園講真
相,發給有緣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救命護身符。我們祝賀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盼望師父早日回到大陸!

謝謝師父救度我們,謝謝!

長春三位新學員及家人叩謝
2020年5月10日


遼寧朝陽市一家三口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重慶市巫山縣全家法輪功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救度我們全家人


河北省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新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是得法兩年的新弟子,七十二歲,老伴七十三歲,在兒子,兒媳,身邊,看到身邊的大法弟子身心變化,祥和慈悲,跟隨他們救人。老伴突發惡性腦瘤。兩次治療花了五萬多,放棄治療,走近大法,得到師父的淨化身體,多種病痊癒,老伴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弟子好恨得正法太晚,趕緊多學法,提高層次,多救人。


中國大陸新得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賦予弟子們和眾生的一切,新得法弟子願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四川省南充市新得法的學員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縣農村一新學員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跪謝師尊重塑之恩,讓弟子在滾滾紅塵中不至迷失到最後,讓弟子明白了人生的意義,點悟弟子,不斷給弟子歸正的機會,雖然弟子還有滿身的執著,但弟子知道大法是最正的,真善忍是最好的,弟子一定會在大法中不斷洗淨自己,歸正自己,跟師父回家!

跪謝師恩


福建省大法弟子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尊!


重慶市長壽區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長壽區一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我一定用心學法,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青年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市夫妻倆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一大法新弟子和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心中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盡自己最大努力多救眾生,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抓緊時間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助師正法,兌現史前的誓約。

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一農村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和新得法的女兒和三歲的小外孫一起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一定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一大法新學員感恩師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及五位新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本溪縣農村一對新學員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