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大陸及海外律師學者祝福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也是法輪功開傳28年的紀念日。一些大陸和海外的律師、詩人、學者通過大紀元平台送上誠摯的敬意和祝福,並高度讚譽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的非凡勇氣,以及法輪功為社會道德重建做出的貢獻。

「有信仰,才有靈魂!『真、善、忍』是一種信仰,她也是普世的。過去這些年裡(法輪功學員)走過的路,儘管曲折坎坷、儘管充滿了艱辛痛苦,但大家仍然堅定著自己的信念。你們是一個堅強的團體,那種『不放棄』的精神,永遠值得所有人尊重。祝願今後我們一起繼續堅韌不拔,懷著期待與盼望,堅定地走向光明。」大陸一名維權律師「5·13」這天送上祝願。他雖然也遭到中共迫害,但依然希望與法輪功學員同行,堅定地走向光明。

大陸著名詩人、自由作家王藏也送上祝福說:「5月13日是法輪功開傳的日子,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九歲華誕。我向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致以誠摯的敬意和祝福。你們的信仰,散發著燦爛的真善忍光輝;你們在信仰之路上所承受的巨大血淚代價和堅韌不拔的非凡勇氣,足可謂驚天地泣鬼神;你們為中國乃至世界的自由民主、人權民生等事業所做的貢獻早已彪炳千秋。」

海外學者敬佩法輪功對社會的貢獻

哥倫比亞大學博士、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在5月13日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了誠摯的祝賀。同時,他對法輪功學員這些年堅持反迫害講真相對社會的作用深感欽佩。

他說,「第一,我覺得法輪功開傳以來宣揚一種『真、善、忍』的精神,對中國社會的道德重建做了很多積極的工作。而共產黨長期統治摧毀了民族文化,同時又拒絕其它的文明中健康的因素進入中國。特別是從文化大革命以來一直搞政治運動,這種迫害導致了中國整個的道德置於一種崩潰。」

「我們也知道共產黨有一天是要垮掉,退出歷史舞台的,中國要有一個健康社會的話那麽道德就很重要。」他說。

哈佛大學碩士、哥倫比亞大學博士、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圖為大紀元資料圖片。(林樂予/大紀元)

「第二,我覺得法輪功在這個結束共產黨暴政中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並且作用很大。」他說,「他們講真相的過程中這些系列活動都是在結束共產黨暴政,起了很大的作用。」

他表示,法輪功在共產黨的反覆打壓下仍然可以頑強地抗爭,贏得了很多人的尊重,包括一些人過去對法輪功有各種誤解,那麽後來也是在這樣的一個過程中變了。

他說,第三,在這麼多年的這種抗爭中,法輪功其實建立了推動中國政治進步和把中國的古老和現在的文明結合起來的一套平台,比如像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看中國等這樣的一系列的傳播頻道和機制。未來一旦共產黨暴政崩潰之後,那麽他們可以為中國的進步、文明提供傳播渠道和平台。

美國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學者李恆青也通過大紀元平台送上誠摯祝願:「5月13日這個大喜的日子,祝賀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

他說:「我覺得法輪功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應該說前仆後繼為自己最基本的信仰自由權利進行不懈的抗爭,而且承受那麼多的非人道的殘酷迫害,一直堅定不移在追隨著李老師,繼續不斷地去修煉,我覺得這一點非常了不起。」

美國華盛頓信息與戰略研究所學者李恆青。(視頻截圖)

「也是藉此機會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更加堅定地去信仰。」他表示,「另外希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能夠早一天的結束,希望中國最後真正變成一個民主法治的這樣一個國度,能夠讓所有的人,包括法輪功的學員,能夠自由地去行使自己的宗教信仰的自由,去追求他們最基本的做人的這個權利。」

人權律師呼籲國際繼續關注中共迫害真相

圖為揭露中共孔子學院內幕的紀錄片《假孔子之名》1月8日在台灣大學放映,人權律師滕彪出席映後座談。(陳柏州/大紀元)

原中國維權律師、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訪問學者滕彪在「5·13」這天,希望全世界應該繼續持續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的情況,「這種打壓沒有停止而且也變本加厲,所以世界各國都應該繼續關注中國,包括法輪功在內的這個宗教受到殘酷迫害的情況。」

他還表示,法輪功學員把這個受迫害的真相講出來,不斷地去告訴全世界發生了什麽事情,這個看起來是只是微不足道,但是實際上所有這些真相積纍起來、匯合起來,那個巨大的人權災難就會呈現出來,那樣中共抵賴也是徒勞的。

他強調,「因為中共害怕真相,所以這個真相的披露,包括爭取言論自由、爭取信仰自由,這雖然是基本的人權問題,但是對於中共獨裁政權來説也是致命的一擊。」

(大紀元記者駱亞採訪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