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韓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開傳28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為了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韓國法輪功學員用放氫氣飛機的方式慶祝,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身穿黃色上衣的韓國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秘書長 吳世烈:「因為中共病毒,韓國無法舉行大型的聚會活動,韓國法輪功學員用放氫氣飛機的方式,向世人宣傳今天是513法輪大法紀念日。」

氫氣飛機上掛著印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中韓文的橫幅,緩緩飛向天空。環繞蠶院漢江公園上空飛行。

蠶院漢江公園是市民休閑和散步的娛樂場所,靠近江南第一繁華街,設有各種體育設施,吸引著眾多的遊客和市民前來遊玩。

因無法舉行大型的煉功活動,少數法輪功學員自覺的保持社會規定距離,在一起煉功,感恩師尊給予生命的升華。

韓國法輪功學員 姜叡恩:「修煉前我的性格很謹慎,有很多悲觀的情緒,沒有什麼朋友,後來開始修煉了,性格也開朗了,越來越活潑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 鄭敬煥:「在修煉的過程中不止放下了很多的執著,同時也得到了心靈的升華。也找到了生命的答案。」

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對師尊的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