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智庫:川普政府可能大選前拆中共防火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中共的防火牆和互聯網信息管控,被認為是北京這次隱瞞疫情並誤導世界的關鍵。日前,美國前白宮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明確表示,推倒中共防火牆的計劃,已經列在美國政府日程表。美國智庫「21世紀創新」執行長則說,只要川普政府採取行動,將有可能在今年美國總統大選之前,推倒中共防火牆。

21世紀創新執行長 霍洛維茲(Michael Horowitz):「我們現在已經和一所主要的美國大學合作,指派他們關鍵的資訊技術和計算機安全的專家,與國務院或是美國廣播理事會合作。他們相信,我們相信這個機會很大,我們可以在大選前拆除防火牆。」

美國智庫「21世紀創新」執行長霍洛維茲,在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的節目「戰情室」(War Room)上指出,美國撥款法案7050a規定,至少有6050萬美元以上的經費,應撥款給美國廣播理事會(BBG)用來推動全球互聯網自由,而這筆資金來自美國國務院的三個帳戶,存款高達30億美金。只要川普(Donald Trump)政府願意,就可以隨時動用這筆資金,成為推倒中共防火牆計畫的經費來源。

霍洛維茲直言,過去美國許多官員一直在阻擋類似的計劃,但是如果能直接動用這筆經費和美國的頂尖大學合作,就可以繞過這些腐敗官員從中作梗。霍洛維茲徵詢許多專家意見,他們清楚表示繞過中共防火牆,在技術上是完全可以成立的。而且需要的並不是大量的金錢,而是投入類似「曼哈頓計劃」一樣的努力。

班農則認為,推倒中共防火牆,將會是解體中共的第一步,讓被中共控制的中國人民獲得自由。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 班農:「我們要談的是防火牆,這是解體中共的第一步,因為你會先讓中國人獲得自由。」

霍洛維茲指出,如果能夠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成功推倒中共防火牆,將會是這次大選最戲劇性的一幕。美國總統川普甚至可以透過網路直接和牆內的學生、甚至被打壓的宗教人士進行互動。霍洛維茲表示,今天中共防火牆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柏林圍牆。只等川普總統一聲令下,就能夠推倒這一道蒙蔽真相、限制自由的高牆。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