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竊疫苗技術 美國議員籲川普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國土安全部下屬部門,發出聲明警告,中共黑客正企圖竊取美國的中共病毒疫苗研究成果,危及國人健康及國家安全,是「重大威脅」。

週三,美國聯邦調查局、網路安全與基礎設施安全局發聲明警告,中共黑客正企圖竊取美國研究中共病毒疫苗的成果,危及美國安全、高效的治療方案,視為「重大威脅」。

聲明說,研究中共病毒的相關組織,很有可能成為中共攻擊目標,醫療、製藥及病毒研究部門最有可能被攻擊,應保持警惕並採取系統保護措施。

聲明還提出四點建議:

1. 假設外界認為你與COVID-19研究相關,成為鎖定目標;

2. 主動掃描網絡應用程序,查出未經授權的訪問、修改或異常活動;

3. 提高驗證要求,要求多方面身分驗證;

4. 對異常用戶,要積極識別並終止訪問。

對中共網絡盜竊行為,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憤怒,建議川普總統採取國際壓力、經濟制裁等措施,阻止中共黑客襲擊。

週三,國會參議員加里·彼得斯,發推文呼籲採取緊急行動。

參議員 加里·彼得斯:「該行為危害美國人健康及安全,並試圖破壞美國國家及經濟安全。」

國土安全委員會成員、眾議員邁克·羅傑斯,週一發聲明說:「這是令人憤慨且腐敗的行為。我們必須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護我們的知識產權,不落入不法分子手中。」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