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法輪功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美國底特律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特洛伊市集體煉功,慶祝5·13這個特殊的日子。

2020年5月12日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前一天。為了慶祝法輪大法開傳28週年紀念日,也為了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的華誕, 美國底特律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利用午休時間在公園集體煉功,感恩法輪大法讓他們身心受益。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Valerie Avore:「過去20年對我來說是段神奇之旅, 因修了法輪大法。我曾是一個急躁人,緊張的人,很難聽進別人意見。現在我的兒女們認為我善於傾聽,這成了我的性格特點之一。」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朱娟娟:「“真、善、忍”的法理讓我身心受益。尤其煉了功法以後,身體沒有病了,一切都好了。」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Barbara Robinson:「法輪大法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法,對您的心靈和身體都有療癒效果。法輪大法功法會增強我的免疫系統,使我能夠抵抗病毒侵襲。」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Valerie Avore:「 法輪大法告訴我準則, 教會我真誠、善良、容忍。真善忍實際上是通往天堂的階梯。」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朱娟娟:「真心的希望大家都來了解法輪功,你煉了就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底特律地區居民,Barbara Robinson:「法輪大法好!」

大底特律地區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婉瑩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