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絕望時刻看到希望 德國醫生感恩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法輪功學員卡威.迪柏(Kaveh Dibaj)是一位牙科醫生,在德國黑森州的哈瑙市擁有自己的診所。他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感謝法輪大法淨化了他的身心,使他在人生最痛苦絕望的時刻,看到光明與希望,走上返本歸真之路。今天的「513話感恩」系列報導,我們來看他的故事。

哈瑙市是格林童話的故鄉,被稱為「格林兄弟之城」。卡威.迪柏的私人牙醫診所就座落在市中心。

卡威通過德國大學牙科專業國家考試後,從事牙醫工作,2005年與另外的醫生合作開設了私人診所,他們為患者提 供全方位的牙科服務,致力於使用創新的無金屬生物材料。

2012年,卡威開始修煉大法。想起當初的經歷,卡威至今難忘,對師父的慈悲救度無比感恩。因為當時,他正深陷痛苦絕望,找不到任何出路。

那是2010年,一位來自土耳其的年輕病人改變了他的生活。

德國牙醫卡威.迪柏 (Kaveh Dibaj):「一個年輕人來到我診所,只是做了普通的補牙治療。治療後,這個年輕人得了面部特發性綜合症,就是病患長期面部疼痛,多數會發生在牙科手術後,在我這裡只是一個補牙治療。」

這個病人從此幾乎天天到他的診所,說他臉部疼痛。卡威竭盡全力幫助他,帶他拜訪了16位德國醫生,其中包括6位教授,但最終都是徒勞。病人臉部疼痛仍然沒有完全消失,而且在這期間無法工作。

卡威.迪柏:「他甚至晚上打電話到我家,這對我是一個巨大的痛苦與壓力。我想,是我自己沒有做對,我甚至要放棄我的職業。」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半,卡威承擔了走訪醫生的全部治療費用,最後還付了一大筆錢給病人,讓他回到土耳其繼續治療。

卡威.迪柏:「那是一種令人絕望的情形。我付錢後,感覺我被他們勒索了。」

痛苦無望中,卡威認識了兩位法輪功學員,並得到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書中教導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對待他人,這使他豁然開朗。

卡威.迪柏:「這時我開始看《轉法輪》,我在書中找到了答案,我明白了,我和他之間是怎樣一種緣分,我跟他不再是一種矛盾的關係,正相反我很感謝他。越讀《轉法輪》這本書,就越深刻體悟到,我得到保護,不再受不良事情的侵害。」

神奇的是,就在卡威按照《轉法輪》教導的「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善待他人時,事情發生了奇妙的變化。病人告訴他,雖然還有些輕微的問題,但是已經不影響他工作了,他的生活又恢復了正常。

卡威終於走出了無盡黑暗的隧道,看到了光明與希望,他知道是法輪大法善解了他與病人之間的冤緣。

從此,卡威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在工作與家庭中,都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和「真、善、忍」的原則去做,用真誠與慈悲的心態對待病人。

卡威.迪柏:「自從開始修煉後,我感受到身心有明顯巨大的變化,最明顯的變化是我放棄了抽煙,而且從此滴酒不沾,我感覺到身體得到淨化。打坐讓我心理平衡並獲得安寧。」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卡威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深深的感恩。

卡威.迪柏:「感謝李洪志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給我指出了一條最正的道路,我將永遠感恩,在思想,言語和行動上。」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