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了盼理髮 紐約理髮店何時再開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因為居家避疫的限制,很多紐約人好幾個月都沒有剪頭髮了。雖然紐約州已經宣布了重啟經濟的計劃,但是紐約的髮廊老闆們還是不知道他們何時能重新開張,怎麼回事兒呢。來了解一下。

安東尼在布朗士區開的一家理髮店已經關門將近3個月了,安東尼說,現在除了每天修修店舖,什麼也做不了。

紐約布朗士區理髮店主 安東尼:「你可以看到這裡沒有人,什麼都沒有,我什麼也做不了。」

紐約州長庫默上週宣布了紐約分四階段的重啓計畫,然而並沒有詳細說明理髮店在哪個階段重啓。 一些理髮店主週四來到布朗士區的大廣場街(Grand Concourse),呼籲政府給出更多有關重啓的指導信息。

美國美容美髮業主協會秘書長 Floribel Thomas:「從某種程度上說,我們被落在了後面。我們需要一個指導原則,告訴我們如何重新開啟理髮店。」

另外,理髮店主們也說,幾個月白白繳租金,給他們造成了沉重的經濟負擔,他們急需經濟援助。

美國美容美髮業主協會秘書長 Floribel Thomas:「租金一直在不斷的累積,(背負這樣的壓力)我們如何能重新開門,我們得把(損失的)補回來。」

紐約市議員 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我們請求聯邦小商業署(SBA)和紐約市府,幫助理髮店主,支付租金。」

雖然,有很多人迫不及待要理髮,但即使重開後,理髮店的生意也未必能如想像般恢復得那麼快。

紐約布朗士區理髮店主 Banaris:「當我們重開時,應該會是只接受預約的顧客,所以我們不會一下子就會有很多顧客。」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有關理髮店具體重新開門的時間,州府和行業專家還在商議之中,以確保各方的安全。

紐約布朗士區理髮店主 Banaris:「我們希望明天就開門,但我知道我們不能,我們不得不等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在這裡。」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