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家暴案增加15% 各界給出解決方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之際,紐約州家庭暴力案件有所增加,週四,民意代表們在網絡會議上,關注家庭暴力議題,並給出了解決方案。

紐約市結束家庭和性別暴力局長 Cecile Noel:「我們的家庭司法中心持續提供,關鍵的支持以及宣傳,幫助家暴倖存者與安全的機構聯繫,提供庇護所,法律援助等。」

如果不幸遭遇家庭暴力,紐約市政府和皇后區地區檢察官都給出了網絡,或電話的求助方式。

紐約市結束家庭和性別暴力局長 Cecile Noel:「您可以搜尋NYCWELL找到更多資訊,或者撥打1-888-NYCWELL,或者發送短信WELL到65173。」

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Melinda Katz:「我們的熱線718-286-4410,這是24小時熱線,有專人會接聽您的電話。」

根據紐約州政府的數據,在居家避疫期間,家庭暴力的案件增加了15%。

不過,婚姻律師比克爾(Dror Bikel)指出,在瘟疫期間,有紐約夫妻破鏡重圓,在逆境中學會珍惜對方,至少7對夫妻撤回了離婚訴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