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氣功師見證12實例 九字真言顯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人稱李姑娘的氣功師,二十多年來在香港教人練某門派氣功。四年前,她見證了科學都難以解釋的神奇事蹟後,親身實踐,此後開啟了一連串神奇經歷。

這集大紀元《珍言真語》製作團隊,請來李姑娘,由她親口詳述這神妙事例……

李姑娘1993年罹患癌症,經姐姐介紹回北京學氣功。1999年,成為助理氣功師;隔年經過考核,成為氣功師。與此同時,李姑娘在香港教人練功。逾千位癌症患者向她學功,她提倡的健康之道:氣功、運動、食療,加上保持心平氣和與充足睡眠。

2016年一天,她正苦惱如何幫助功友的三歲外孫,小男孩罹患血癌,正在醫院裡接受化療。她將煩惱告訴同鄉好友鍾太。鍾太也是煉功人,不過,她不是李姑娘的功友,鍾太煉法輪功

鍾太說:「你信不信?教他唸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才三歲不懂得唸。行嗎?」

「又不要用錢買,也不要吃下去,就唸行,唸不了也沒有壞的效果。」鍾太說。

李姑娘告訴男孩母親。男孩母親雖抱持懷疑,仍姑且一試。她扶著兒子的手,在他耳邊一遍又一遍地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唱歌一樣,一直唸、一直唸……」

一段時間,醫生抽血檢查,「這幾天的血挺好」。再過一段時間,小男孩病情奇蹟似的好轉,醫生特准男孩放假出院三個月,「她之前要求醫生,讓兒子放三個月假,醫生不肯。」

一段時日,李姑娘路經鍾太經營的店鋪,「李姑娘,那個小朋友怎麼樣了?」李姑娘馬上打電話問男孩母親。「沒事了!」李姑娘又問:「現在可以進食了嗎?」「吃得、睡得、拉得、玩得,現在和姐姐出去玩了。」

原來男孩出院後,媽媽繼續對他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個月後回醫院複診,「什麼事都沒有了。」

掛上電話,李姑娘驚訝得難以置信。不過,鍾太則氣定神閒說了一段小故事。

一位醫師每天途經鍾太店鋪前一定說聲:「早上好,阿姐。」一天他說,自己患了腸癌,過完年得進手術房。鍾太要他真心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年後,鍾太卻又見到這位醫師,「李醫生你上班了?你不是要開刀嗎?」他說,「不用了。」原來手術前最後一次CT檢查顯示正常,癌細胞不翼而飛。「多年來,他走過店鋪時不是講『早上好,阿姐』,而是『法輪大法好』。」

「我要實踐,我一定要實踐!我是讀物理的,牛頓三大定律我都要實驗。」雖是氣功師,又練氣功23年,李姑娘尿酸過多,手指因此變形,定期看中醫仍無法根治,痛苦不堪。

於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她端正身子,心誠地一遍又一遍地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唸,一邊搓揉變形的手指數數,十個手指一輪,就是十次,每天唸兩輪、三輪,「唸著唸著,手指變形已經好很多,尿酸不知不覺也好了。」

李姑娘興奮不已,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告知兒子、孫子、家人、功友,要他們也一起誠心唸「九字真言」。肺部長有兩公分腫瘤的姐姐,也聽李姑娘的話,唸了一段時間後,李姑娘陪姐姐到醫院做例行檢查。

醫生看著X光說:「阿婆你哪裡有事?你沒事的。」李姑娘請醫師調出之前的X片,醫師看著X片上兩公分的腫瘤,再看看新照的片子,「我不覺得有腫瘤,那肯定沒有啊。」

「不知不覺,我就用這個方法幫助很多人。」她說,已有12個真實事例,「各個都神奇!」

禁不住央求,她又說了一例。

李姑娘的一位功友,自己沒唸「九字真言」,卻在大嫂無預警暈倒送醫時,想起李姑娘的建言。

功友在急診室裡,看見醫生對無意識的大嫂做檢查,大嫂毫無反應。她扶起大嫂的手,「李姑娘告訴我的九個字有沒有用啊?」她開始不停地唸「九字真言」,「聽不聽得到啊?嫂子。」

「突然她嫂子的手指動了一下,有知覺了,接著她嫂子流出淚來,卻說不出話,後來就完全清醒了。也沒吃藥,跟正常人一樣就下地了。」李姑娘生動地說著。

那麼她的嫂子出院了嗎?醫生說:「要研究一下。」不久,找不出原因的醫師,就讓她出院了。

於是,李姑娘也不再練原來那門氣功了,她上了法輪大法的「九天學法煉功班」,連續九個晚上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從頭聽到尾,沒有一句罵共產黨的,(中共)為什麼說X教呢?也沒有一句叫我們做壞事的。」李姑娘請一本《轉法輪》,「以後每晚不是唸九字真言,我就要讀《轉法輪》。」

疫情當前,李姑娘說:「我希望全香港人都一起唸這九個字,這真是個正能量,希望香港人一起同心,過這個難關,一定能過。增加我們正能量,這個世界就會好些。」

以下為訪談內容整理。

養身第一是心平氣和 氣功中醫食療治療頑症

記者:78歲的李姑娘,她用她的方法治療了一千多個癌症病人。

李姑娘:我做了幾十年的會計。我有病之後,我的四姐在北京,她得了卵巢癌,之後轉為肺癌,她得病六年了,她跟我說:你不要化療,你來北京學某門派氣功。

我學功以後回香港推廣,我對我的病友說:治療癌症要綜合治療,化療是加速死亡,因為好細胞壞細胞一起殺死,最好是氣功加中醫,再加上食療,人生養生四大要素裡邊第一是心平氣和,我們今時今日做不到,2014年開始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了。第二是均衡的飲食,第三是適當的運動,第四是充足的睡眠。我經常對我的病友說:我們要做善事,不要做惡事,不要做壞人。

後來偶然認識同鄉客家人梅縣的鍾太。她爸爸是印度華僑,我也是印度華僑,就很聊得來。我就說我的歷史,我14歲怎樣回大陸被共產黨欺騙,1974年來香港的,她也知道我天天在哪裡練功,知道我有癌症,從來都沒有跟我說:你要改學煉法輪功,她天天在店舖一有空就去看《轉法輪》。

有一天,我跟她說我遇到一件困難事,我的病友幾十歲阿婆得了腦癌,她的男外孫三歲大得了血癌,在醫院化療。鍾太說,你信不信,教他唸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他才三歲不懂得唸。行嗎?」她說,「又不要你用錢買,也不要你吃下去,你就唸,唸不了也沒有壞的效果。」

我就跟小朋友的媽媽說,小朋友的媽媽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回應我,我說,「你們唸吧,繼續唸,你們真的要唸。」我說,效果怎樣要告訴我知道,她說好啊。她就真的是在醫院裡邊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唸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小孩奇蹟好轉

記者:三歲懂得唸嗎?

李姑娘:是小朋友的媽媽唸,她媽媽扶著他的手唸,在他耳邊唸給他聽。我們講國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唱歌一樣,一直唸,唸到有一天醫生說:「這幾天的血挺好」,因為他三五天就要抽血。

過了一段時間醫生就和她說:「放你三個月假」,因為她要求過醫生放三個月假給她的兒子,醫生不肯。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走過鍾太的鋪子,她問我,那個小朋友怎麼樣了?我馬上打電話問,結果他媽媽說沒事了。我問他現在能吃東西嗎?因為那時候他不能吃東西,「吃得、睡得、拉得、玩得,現在和姐姐出去玩了。」

記者:就這樣好了?

李姑娘:這麼好,很長時間,三個月,不過三個月出來,孩子的媽媽還繼續唸,三個月之後回去檢查,什麼事都沒有了。這是第一個例子。

我和鍾太講這個結果,她說,「李姑娘,離我兩個鋪位的那個李醫生都是這樣。」李醫生過年前因為腸癌要去開刀,以前他走過鍾太的鋪子打招呼:「早上好,阿姐」,知道他過完年要開刀,鍾太就告訴他九個字,並要求他用心地去唸,唸完之後,過完年,一天,鍾太發現他:「李醫生你上班了?你不是要開刀嗎?」李醫生說,「不用了,醫生說,因為開刀前最後查一次CT,沒事了。」到現在這麼多年,現在他走過鍾太的店鋪子時不是講「早上好,阿姐」,而是「法輪大法好」。

他改變了打招呼的方式,「法輪大法好」。有一次我坐在那裡,他對著我和鍾太叫「法輪大法好」,我說,這個人幹什麼?就是李先生。這個例子告訴我,我要自己親自實踐一下。

李姑娘親身實踐顯奇蹟 尿酸消失

李姑娘:我要實踐,我一定要實踐。我是讀物理的,牛頓三大定律我都要實驗。我就是尿酸過多,整個手現在都是歪的,每一個月到一個半月要去一個中醫那裡,老中醫用三菱針,三個角的針燒得很紅,拿薑搓我這裡,搓搓,哎呀,痛死我了,他就這樣擠,老中醫說:李姑娘這就是尿酸,就要擠,擠到它沒有了,但是兩個月不到又長出來。

那麼我就實踐一下。每天晚上洗完澡,我就在床上很誠心地唸,我是講國語的,唸唸然後睡覺。我最少都要唸20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個手指頭就一輪,第二次就兩輪,有時間就三輪,唸著唸著,這個手指變形已經好很多,根本就不會再長出來了。

記者:多長時間就有這個效果了?

李姑娘:不知不覺,後來我就用我的方法去幫助很多人。

記者:什麼時候開始用這個方法幫人?

李姑娘:2016,就是那個小朋友之後。其實我是第二個例子,李先生(的例子)是鍾太告訴我的。我實踐的第三個例子就是陳大姐八十多歲,她每次去看醫生就會打電話「李姑娘,你陪我去行不行?」我就去她家裡,她是獨居的,扶著她坐車,去東區醫院。

有一段時間我說,「陳大姐,你很久沒有叫我帶你去看醫生了。」她說:「不用了。」我說為什麼,她說,「自己能走了。」「你怎麼能走呢?」她說以前晚上睡覺不好,一個小時要起來一次,自從唸了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現在晚上最多去一次,睡覺的質素就好了,第二天起來就不會暈了,走路就不怕了。

12次神奇經歷之後 李姑娘決定誠聽佛法--法輪大法

記者:總共多少個例子唸九字真言?

李姑娘:12個了,我有記錄的。之後我就問鍾太,哪裡有得上「九天學法煉功班」,她就告訴我在油麻地。她第一次帶我去,那麼我就九個晚上在那裡聽李洪志老師講法,從頭聽到尾,沒有一句罵共產黨的,為什麼說他X教呢?也沒有一句叫我們做壞事的。我就請一本《轉法輪》回來。後來我每晚就不是唸九個字,我就要讀《轉法輪》。

記者:12個例子,還有沒有比較特別的?

李姑娘:有特別的,再講一個神奇的,其實各個都神奇。

我們同一個屋村叫阿芬,她有卵巢癌,和我學功的,我發覺很長時間沒有看見她,有一天在商場看見她,「阿芬為什麼這段時間沒有看見你行功?」她說被調到九龍那邊工作了。

記者:你之前練氣功,練了多少年?

李姑娘:從1993年一直練到2016年。

記者:23年,所以之前妳教很多人練氣功,其中一個就是卵巢的病人?

李姑娘:「給九個字你唸」,我馬上傳訊息給她電話裡這九個字,我說,「你要唸了,試一下唸。」她說好啊。這個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例子了。沒多久,又在商場碰到她,我說:「阿芬你有沒有唸?」她說:「哎呀,李姑娘,我的嫂子有奇蹟。」

一天一早她哥哥打電話來,嫂子暈倒了,送到東區醫院,她就馬上趕回東區醫院,在急診室那裡分流,她找到嫂子真的不行了,醫生來,嫂子不知道,又摸她的鼻子,又撓她的腳、又撓她的手都沒有反應。阿芬就扶著嫂子的手,「李姑娘告訴我的九個字看有沒有用?」她馬上想到我告訴她的九個字,在嫂子面前不停地唸,不知嫂子聽不聽得到啊,就一直在那裡唸唸唸。突然她嫂子的手指動了一下,有知覺了,她很開心,接著她嫂子眼淚流出來,說不出話。醫生來都沒有辦法說要等,分流上面的病床,哥哥去買毛巾牙刷準備住醫院,上去她繼續唸,唸到她的嫂子喘了一口氣,啊,講出來了,眼淚真的流出來,整個人清醒了。也沒吃藥,跟正常人一樣就下地了。

記者:有沒有告訴醫生她唸了九字真言?

李姑娘:沒有啊。醫生說要研究一下,那就讓他研究吧。(後來醫生說)可以出院了!你們都沒事了。她就出院了。

還有一個是我的病友的家姐,她得到一個肌肉沒力氣的病(重癥肌無力),她每一次晚上都要去她家姐那裡,背她到洗澡房洗澡。洗完澡送家姐回房間她才回家。她自己本人是肺癌,她叫她家姐唸這九個字,唸到現在她家姐不用她背了,扶著浴室的欄杆,自己可以去浴室坐凳子,拿著花灑自己洗澡。

緣分不強求 正統信仰都教人向善

記者:覺得為什麼唸這九個字會有用呢?

李姑娘:我那時候真的是不知道,就唸著,我以前信觀音菩薩,現在我的兒子全部都改成唸九字真言了。

我家姐更神奇。她在印度一出生心臟就有問題,我14歲,她大我一歲15歲就回了大陸。回大陸之後,有一天她在學校心臟跳得很厲害,就送她去人民醫院,一去立即就把她的心臟開了刀。等到我第三個家姐讀完醫之後,看回這個報告,偷偷跟我們講,「她不用開都可以,但是不能告訴她,告訴她就會有壓力了。」

來到香港之後,她右邊乳房出現一顆東西,良性的。瑪麗醫院給她開刀之後,就跟她說,你這麼大年紀也不會再結婚了,也不會生寶寶,要乳房幹啥?不如把你左邊也一起開了吧,兩個一起開,這樣就又一個刀疤。那後來她右邊的肺又出問題了,因為她現在腦在退化了,沒力氣,後來腦子有點糊塗,我就用A4紙,用筆寫好大的那九個字放在她床邊,她起不了床,我說:「你看到就唸一次,看到就唸一次。」她這裡有個腫瘤,就去到律敦治醫院,我年年都要帶她去看醫生,醫生就照X光,說:「阿婆你哪裡有事?你都沒事的。」我說,「醫生她不是沒事哦,她有事的噢。」「有什麼事啊?我看到片子都不覺得。」「上一次有一個右邊的(腫瘤)。」醫生問我(腫瘤)多大,其實我知道是2cm的。他就查到說:「上次就有一個2cm的,你們自己放棄不開刀的嘛。」因為我不讓他們開刀。我問醫生,「她的心裡面是一層皮包著一條肋骨,你怎麼下刀?」醫生說,如果要那的話,我們整條肋骨要切斷的,我說那豈不是死得更快,我說我放棄,所以我家姐就簽字放棄了,我也簽字放棄了。

那醫生就說:「我現在不覺得有多壞。我不覺得(有腫瘤)。那肯定沒有啊,有的話我就覺得有腫瘤啊。」

家姐左眼是瞎的,右眼視力也很差,我又帶她去東華東醫院看醫生。有一次也是唸了這九個字。我就問醫生,「醫生啊,我家姐的視力有沒有進步啊?」「沒進步。」我問有沒有退步啊?「沒退步。現在越來越老眼睛就應該越來越退步,她現在都沒退步了,難道不是進步嗎?」我說:「對,你說的對,醫生你說的對」

例子太多啦!我記得了這麼多嘛。我跟我以前的功友說,「講緣分,你信就唸這九個字。」一個牙醫,我說,「你學醫生的你信不信?」「我信,這麼多年跟你學功都沒害過我們。也不用吃下去,也不用錢買,那不就唸咯。」她天天都唸的!

我整天都在唸。我跟我兒子都說,你要唸啊,天天唸,跟我的孫子也這麼講,我的外孫,他現在天天都要出去做事。我也跟他講,家族每個人都知道的。我說,善惡有報你信不信。最大的惡報是什麼?兩個。第一個最大惡報就是,虐待打罵自己的父母,或者長輩;第二個呢,攻擊、詆毀,禁止別人的宗教信仰。所有正統的宗教信仰,都是叫我們向善,這是人類最基本的良心。我們人類之所以千秋萬代留下來就是因為我們有一個仁慈的心,互助的心,不是鬥爭的心。

希望港人都唸九字真言 細胞充滿正能量

記者:那你覺得這九個字,你自己唸有什麼感受,為什麼會有效果?

李姑娘:看到了實踐了的,是不是,連我這麼多病友那麼多例子,有一個說,用了四、五千元,中醫又不行,西醫又不行,痛到不得了,是乳癌的痛,我說,「不如你唸那九個字,試一下。」唸完之後兩個星期,打電話來匯報給我說,「我現在吃辣椒都行了。」接著她問我,哪裡可以買到《轉法輪》這本書,她每晚讀《轉法輪》,天天煉法輪功。

我希望全香港人一起都唸這九個字,這真是正能量,就是我們的細胞裡面都充滿正能量,希望香港人一起同心,過這個難關,一定能過。增加我們正能量,這個世界就會好些。

點閱【珍言真語】系列視頻。

(轉自香港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