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天才預言家:2020年世界上演「善惡大決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是2020年人類面臨的最大危險和挑戰。早在50年前,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曾經預言,2020年世界將遭遇「善惡大決戰」——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最終,美俄將聯手對付紅色中共。

二十世紀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幼年時代,她的父母得知一個吉普賽女人很會看手相,帶著小珍妮前往拜訪。吉普賽人看了珍妮的手相後,驚為天人,送給她一個水晶球,並告訴她:你會成為一個有名的預言家,給有權力的人提供建議。

珍妮長大後,為許多國家政要和名人預測過未來,其中包括美國羅斯福總統、英國邱吉爾首相。她對許多重大事件準確無誤的預言,使她蜚聲國際。而她有許多關於中國的預言,後來都得到驗證,震驚全世界。

珍妮預言:美俄將聯手對付「紅色中國」

1944年11月和1945年1月中旬,羅斯福總統兩度接見了珍妮,那時第二次大戰還未結束。珍妮告訴羅斯福,一旦戰爭結束,美俄聯盟即告瓦解。俄國將和美國爭奪歐洲、亞洲,爭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果實。

不過,最終美國還是將同俄國結盟,對抗「紅色中國」。

當時羅斯福吃了一驚,他認為中國不是紅色的共產國家,美國與中國之間也無衝突和摩擦。二次大戰時期,美國與中國蔣介石政權是緊密的戰時盟友,共同對抗了日本。

當時,珍妮聚精會神看著水晶球中的畫面,並告訴羅斯福總統說: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台灣)。共產黨掌控的中國將成為美國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

珍妮的這個預言在1949年應驗了。

後來,珍妮還準確預言了中國文化大革命的動亂、唐山大地震和毛澤東的死亡。珍妮曾說過,她是為神的使命而來,而她的預言總是與中國有關。

圖為1943年11月,美國羅斯福總統(中)、英國邱吉爾首相(右)、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左)在埃及開羅會議上合影。(公共領域)

中共病毒引發「善惡大決戰」

珍妮對於2020年有過一個重大預言,她在1971年出版的《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末日善惡大決戰即將在2020年到來,屆時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將與人類對壘作戰。(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when the False Prophet,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

這個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

珍妮還說,在這場善惡之戰中,人間將經過一場信仰革命與信仰復興的洗禮,最後信仰得以復興,人類因堅定對創世主的忠誠信仰而得以重生!

2020年人類最驚心動魄的事,莫過於由中共隱匿疫情引發的全球大瘟疫所帶來的空前威脅。截止目前,全球已有超過440萬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超過30萬人死亡,這其中還不包括中共、伊朗等極權國家隱瞞的數字。

目前,這場大瘟疫仍無藥可醫,人們的生命和財產遭受巨大損失,世人感受到中共病毒如影隨形的恐懼,幾乎全世界都受到邪惡的「中共病毒」侵害。

《大紀元》特稿指出,病毒是衝著共產黨而來,淘汰中共及其因素。「中共病毒」的擴散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

中共多年來通過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等各種渠道向世界各國腐蝕滲透,散播共產意識形態,「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

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災難,現代科技與管理手段的作用是有限的。但千百年來,神一直在呵護著人類。仰望上蒼,秉持內心的善良,反思自己的行為,拒絕最大的邪惡代表——中共,就可以得到神的護佑。這是人類遠離瘟疫的最根本保障。

2020年人類最驚心動魄的事,莫過於由中共病毒疫情所帶來的空前威脅。(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宣揚無神論的中共一直以謊言和暴力維持其統治,中共對於隱匿疫情引發的這場大災難,竭力推卸責任,甚至嫁禍美國和其他國家,引起美國民眾和國際社會憤慨。目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正在發起對中共的追責,一場空前的「善惡大決戰」已經開始宣戰!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一份罕見的聯合聲明,以紀念1945年二戰期間,美軍和蘇軍在德國易北河(Elbe River)橋上匯合75周年,並以此作為兩國合作的典範。

聲明指出,美俄兩國會拋棄分歧,建立信任並進行合作,共同應對21世紀最重要的挑戰。如今,全球正在應對一場新的世界大戰——中共病毒疫情的挑戰,川普和普京這個罕見動作,引發國際關注。

而這與珍妮在76年前的預言,似乎不謀而合。

(責任編輯:文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