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華人法輪大法日感謝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有來自全球56個國家、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以不同形式歡慶這個日子。來自中國大陸、現居美國洛杉磯的維權人士界立建也在推特(Twitter)上留言說:今天5.13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周年之際,更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祝賀大家。

他還說,沒有這些朋友20多年如一日堅持揭露共匪邪惡暴政恐怖面目,世界的人不會很快覺醒,尤其揭露(中共)非法活摘宗教人士(各監獄、各地集中營)器官,更是泯滅人性喪盡天良,這種反人類罪行幾乎遍布發生在共匪邪惡統治的各地。

今天5.13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週年之際,更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生日華誕,祝賀大家。
沒這些朋友20多年如一日堅持揭露共匪邪惡暴政恐怖面目,世界人不會很快覺醒發現、尤其揭露非法活摘割取宗教人士各監獄各地集中營器官更是泯滅人性喪盡天良、這種反人類罪行幾乎遍佈發生共匪邪惡統治各地

2007年,界立建赴北京上訪維權,那是他第一次親身接觸法輪功學員。他回憶那位法輪功大姐非常和藹,除了親切地了解界立建上訪情形外,還告訴他「善有善報」、「人在做天在看」,鼓勵他所做的一切都不會白費。界立建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位大姐的名字,但在那寒冷的北京,遇到一個親切的法輪功大姐,真的很暖心。」

雖然與北京的法輪功學員匆匆一見,僅有一面之緣,但讓界立建對法輪大法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說話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中國那樣浮躁的環境下,在貪婪的社會中,覺得那位法輪功大姐真的很親切,完全沒有距離。」

2014年,界立建在香港尖沙嘴碼頭,再度偶遇了法輪功學員。當時有四名法輪功學員在景點煉功、介紹法輪大法,但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組織──「610」辦公室的分支「香港青年關愛協會」(下文簡稱「青關會」)卻派了七、八個人去騷擾、破壞法輪功學員攤位。

界立建看到一個青關會頭目搬了一把椅子、翹起腳,就在席地打坐的法輪功學員面前脫鞋、脫襪子,界立建說:「他的腳離法輪功學員臉非常近,襪子就在阿姨(法輪功學員)臉前晃來晃去,就是當眾羞辱。」

但那位法輪功學員不為所動,仍平靜的繼續煉功。儘管青關會其他成員仍不斷叫囂,但四名法輪功學員們卻視而不見、聽若無聞,那個畫面讓界立建至今難忘,他說:「真的很震撼。換做是我,早就反抗、和對方打起來了。」

當時在場的遊客都敢怒不敢言,大部分人都覺得青關會的行徑猶如小丑,界立建說:「這就是在搞公眾污辱。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你將心比心,一個人就算不尊老愛幼,也不應該有這種行為。這些中共的爪牙完全沒有道德底線。」後來,青關會看他們的宣傳不起作用,也就悻悻然離去。

中國古語云:相由心生。界立建認為人的面相是掩蓋不住的,有些人一看就是暴虐猥瑣,尤其是那些為中共喉舌,迫害中國人權的邪惡組織成員。他覺得法輪功學員的面相都特別和善:「就是一種舒服的感覺,法輪功學員看起來都很平和,而且心態、長相都很和善。」

界立建表示,法輪功學員們20多年來如一日,堅持為正義發聲。大紀元、新唐人媒體也一直在海外傳遞真相,堅持揭露「共匪」暴政的真面目,對中國人起到很大的作用。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性的分析中共,讓界立建深受啟發,他說:「我看了《九評共產黨》光碟以後恍然大悟,終於了解中國共產黨有多可怕。」很多經歷過反右、文革的老人都告訴界立建:《九評》說的都是事實,一點都沒有誇張。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而中國國內壓制人權的情況卻變本加厲,界立建說:「很多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非法審判,最近中共的恐怖打壓越演越烈。但真、善、忍是任何文化、民族共同擁有的追尋。」

在「五 · 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界立建祝法輪功朋友們節日快樂,也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大法,讓世界上有一群人為正義發聲,以真、善、忍為宗旨待人接物。◇

(大紀元記者徐綉惠洛杉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