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燙傷神奇痊癒 日本大法弟子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佐藤国男修煉法輪大法24年,曾經意外嚴重燙傷神奇痊癒。在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之際,他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救度,也希望更多中國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退出中共黨團隊。

佐藤国男1996年幸遇法輪大法。他剛讀完《轉法輪》第一講時,工作中突發事故,高溫蒸氣衝向面部,整個臉全部燒傷,皮膚脫落。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佐藤国男:「機器中充滿高溫蒸汽和化學藥品,我在清理藥品堵塞時,高溫蒸氣突然噴出燙傷臉部,我用手摸臉時,臉上的皮膚全部脫落下來。」

佐藤国男被送到醫院,在病床上昏迷了一週。清醒後,燙傷神奇痊癒。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佐藤国男:「醫院院長看到我只是一週時間燙傷全部好了,感到很震驚,從來沒有過先例,只好歸功於我年輕的緣故。」

出院後,他從頭開始認真閱讀《轉法輪》,人生觀有了很大變化 。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佐藤国男:「我體驗到了好壞出自人的一念的道理,修煉前我是一個好勇鬥狠的人,發生爭執時不把對方弄的半死不罷休,非常爭強好勝。現在想想真是一種扭曲的思想。希望大家都來閱讀一遍

佐藤国男是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的負責人,二十年來,一直堅持奔幫助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得到日本社會的廣泛支持。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佐藤国男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佐藤国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是日本的大法弟子,我會一如既往的向日本人、在日中國人和中國大陸人講清真相。感謝師父慈悲」。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