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 美國國會山飄揚國旗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為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且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美國國會在5月13日特別為此舉行贈旗儀式慶祝。

週三,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大廈舉行特別贈旗儀式,慶祝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提議舉行這一特別儀式。

菲茨帕特里克在發給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的褒獎中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帶給這個世界,並傳授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李洪志先生持久的影響力,將繼續感動和鼓勵我們下一代全球領導人。」

另一份褒獎寫道:「在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8年之際,美國國會議員 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特此申請在美國國會大廈上升起美國國旗,紀念2020年5月13日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

今年,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國家上百位政要,爲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和褒獎。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丶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513大法日美國會大廈升國旗 致敬李洪志先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