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大廈飄揚國旗 致敬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當天,有國會議員以贈旗的方式,慶祝法輪大法日和褒獎李洪志先生,並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5月13日,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與法輪大法洪傳28年之際,美國首府華盛頓國會大廈當天舉行了升旗儀式,儀式結束後,國會大廈上空升起的兩面美國國旗,被贈予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用以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給予李洪志先生的褒獎中寫道:「茲證明,應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這面美國國旗於2020年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過, 以特別表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傳播法輪大法的核心原則——真、善、忍。您的教導,將繼續激勵世界未來的領導人,給他們帶來信心。」

5月13日,美國國會升旗褒獎法輪大法,表彰和感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大紀元)

給予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褒獎中寫道:「茲證明,應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 這面美國國旗於2020年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過,以特別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

5月13日,美国国会议员褒奖法轮大法。(大纪元)
贈送給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兩面國旗和褒獎證書。(法輪功學員提供)

在美國國會山掛旗(Capitol Flag Program)的傳統始於1937年,當時應一位國會議員的要求在國會山懸掛國旗。多年來,該傳統逐漸擴大到包括紀念國定假日和各種特殊事件,以及紀念學校和民間組織等團體的工作。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進行修煉,祛病健身具有奇效,能使修煉者的道德品質迅速提升,法輪功以人傳人、心傳心的形式,使得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迅猛增加。

在中共和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的1999年7月之前,在大陸已有上億的中國民眾在修煉法輪功。

20年中,法輪功學員們在全球範圍內,持之以恆地講真相、反迫害,明白真相支持法輪功的民眾越來越多,世界各國,包括國會議員、政要、知名人士也站出來聲援。

中共領導人出訪時走到哪裡也都會遇到要求「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的人群。美國國會、加拿大、歐洲的國家政府等多次通過決議案,嚴厲譴責中共暴行,要求中共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

20多年來,法輪功反迫害中不斷發展壯大,中共開始鎮壓時,法輪功只傳到了30多個國家。如今法輪功修煉者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的100多個國家,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喜愛及各國政府的尊敬。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獲得各種褒獎和表彰3,000多項。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28年來,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種族和國界,越傳越廣,深入人心,修者上億,人心歸正,傳統復興,道德回升。

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等國家上百位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及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巨大福祉給予讚揚,並感謝李洪志大師的傑出貢獻。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視頻:法輪大法日 美國國會山飄揚國旗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