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議員三退 感謝李洪志先生弘揚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28周年暨李洪志師父69歲華誕。香港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等形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明白法輪功真相的香港區議員也對李洪志先生弘揚「真、善、忍」理念表達感謝。

視頻: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由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香港政府推出限聚令,現因疫情緩解,政府宣布從5月8日起開始放寬聚會人數至八人。香港法輪功學員配合此規定,採取不同的形式舉辦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

香港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不同的形式舉辦慶祝活動。(明慧網)
香港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不同的形式舉辦慶祝活動。(明慧網)
香港法輪功學員採取各種不同的形式舉辦慶祝活動。(明慧網)

市區公園集體煉功 慶祝大法日

5月9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市區一個公園裡,以八人為一組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日。之後,部分法輪功學員還到李洪志師父曾經講法的香港大嶼山,回憶他們的師尊傳法的日子,表感恩之情。

「5·13」大法日,香港法輪功學員還前往市區各真相點、旅遊景點,向市民講法輪功真相,並派發《疫情特刊》、《明慧週報》等真相資料。

法輪功學員凱特(Kate)表示,經過反送中運動及中共肺炎蔓延全球後,越來越多的香港民眾對中共邪惡本質有了更多的認識,也更能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她說,現在在真相點上勸說中國人「三退」比以往更容易了,短短幾小時內就有十多名市民做「三退」。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系統地揭示了中共的真實歷史及其邪惡的本性,引發了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迄今為止,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突破3.5億。

議員「三退」 祝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近期,香港法輪功學員還走訪香港各區區議員,向他們講清法輪功真相。其中沙田一個區議員明白真相後,主動用化名「三退」。

他表示,早在讀中學的時候就開始了解法輪功,當時覺得法輪功學員的遭遇,似乎離自己很遙遠,但近年來經歷了中共對香港抗爭者的殘酷鎮壓後,他和其他香港人一樣開始更多地了解到法輪功學員所遭受迫害的嚴重性,同時很慶幸自己能夠醒覺。

他說,特別是在今年和去年,他和他身邊的人都認識到法輪功學員所經歷的(中共的迫害)要比他們早十幾年,「所以那個感受很深,也很佩服法輪功修煉者,(了解)他們的際遇、他們的堅持很重要。」

這位區議員還強調,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真、善、忍」對於每個年齡層的人來說意義都很大,他祝願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希望藉此機會向李洪志先生表達謝意。

「要感謝李洪志先生一直的堅持,對公義、真相(的堅持);對法輪功講的『真、善、忍』的一路洪揚或者叫做傳播,這套價值觀希望繼續,直到我們講的公義和公平能夠得到彰顯。」

(大紀元記者梁珍香港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