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要賀大法日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1)

美國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荷蘭、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全球逾百名政要,紛紛致函恭賀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讚揚李洪志先生所傳播的「真、善、忍」價值造福人類。

眾多政要表示,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真、善、忍」的價值尤為重要,給世界帶來啟迪和希望。

以下是部分來自美國政要的恭賀和聲援: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發推 聲援法輪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Samira Bouaou/大紀元)

5月13日,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發推特,聲援法輪功。他在推特中寫道:「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努力支持『真、善、忍』這一普世原則,這些理念是法輪功的基本宗旨。」

美國國旗5.13在國會大廈上空飄揚 議員以此褒獎法輪功創始人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賓州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派翠克(Brian Fitzpatrick)為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特將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飄揚的兩面國旗贈予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

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派翠克(Brian Fitzpatrick)(國會議員官方照片)
布萊恩·菲茨派翠克(Brian Fitzpatrick)議員辦公室將兩面國旗和褒獎證書贈送給費城法輪大法學會。(法輪功學員提供)

給予李洪志先生的褒獎寫道,「茲證明,應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派翠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這面美國國旗於2020年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過,以特別表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傳播法輪大法的核心原則——真、善、忍。」

給予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褒獎寫道,「⋯⋯特別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

美首都華府地區政要恭賀大法日

美國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特朗(David Trone)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簽發國會褒獎,感謝李洪志先生推動人類進步,將「真、善、忍」帶給馬里蘭州和全世界的人們。

聯邦眾議員特朗(David Trone)(國會議員官方照片)

美國馬里蘭州聯邦眾議員薩班斯(John Sarbanes)在賀信中表示,因李洪志先生做出的貢獻,他被授予許多褒獎,多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和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

聯邦眾議員薩班斯(John Sarbanes)(議員官方照片)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康納利(Gerry Connolly)在賀信中表示,他願與法輪功學員共同慶祝第二十八屆法輪大法日,支持法輪功學員為爭取基本人權和信仰自由做出的努力。

國會議員Gerry Connolly(官方照片)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鮑爾(Gary L. Bauer),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還說,「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敦促美國政府對發生中國的強摘囚犯器官的指控進行全面和徹底的調查。」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郡長小約翰·奧爾瑟夫斯基(John A. Olszewski Jr.)和弗雷德里克市(City of Frederick)市長邁克爾·奧康納(Michael O』Connor)分別宣布,將2020年5月13日定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

美國紐約州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

紐約聯邦、州、市鎮議員和官員,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褒獎和賀信。從左至右,從上至下的圖片順序為:1. 聯邦國會議員李·澤丁(Lee M. Zeldin);2. 紐約州州參議員安德魯·蘭扎(Andrew J. Lanza);3. 紐約州州參議員尼爾·布雷斯林(Neil D. Breslin);4. 紐約州州眾議員小弗雷德·錫勒(Fred W. Thiele,Jr.);5. 紐約州州眾議員邁克爾·菲茨派翠克(Michael J. Fitzpatrick);6. 紐約州州眾議員安德魯·赫韋西(Andrew D. Hevesi);7. 紐約州州眾議員邁克爾·登德克(Michael G. DenDekker);8. 紐約州州眾議員拉托亞·喬伊納(Latoya Joyner);9. 紐約州州眾議員卡爾·布拉貝內克(Karl Brabenec);10. 紐約州州眾議員彼得·勞倫斯(Peter Lawrence);11.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Margaret S. Chin);12. 紐約市議員約瑟夫·博雷利(Joseph C. Borelli);13. 紐約州橙縣華威鎮鎮長邁克爾·斯威頓(Michael P. Sweeton)。(合成圖片)

美國紐約州聯邦國會議員李·澤丁(Lee M. Zeldin)發布特別認可證書,以表彰法輪大法月,慶祝28年來「真、善、忍」信仰給社區帶來的貢獻。

紐約州州參議員安德魯·蘭扎(Andrew J. Lanza)、州參議員尼爾·布雷斯林(Senator Neil D. Breslin)、州參議員尼爾·布雷斯林(Senator Neil D. Breslin)、州眾議員邁克爾·菲茨派翠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紐約州首府奧伯尼市(Albany)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宣布,將2020年5月定為「法輪大法月」。紐約州華威鎮(Warwick)鎮長邁克爾·斯威頓(Michael P. Sweeton)宣布,將2020年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州眾議員安德魯·赫韋西(Andrew D. Hevesi)在賀信寫道:「法輪大法成功地幫助許多人改善身體健康、提高心靈修養以及提升精神層次,有效地紓解壓力,並且深化人們對於生命、人類以至宇宙的認識。」

州眾議員拉托亞·喬伊納(Latoya Joyner)在賀信中寫道,「『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核心指導原則,迄今已洪傳九十多個(編註: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超過一億人學煉。」

州眾議員邁克爾·登德克(Michael G. DenDekker)發來賀信表示,在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中,鼓勵所有紐約人從法輪大法原则中尋找靈感。

紐約市市議員陳倩文(Margaret S. Chin)在賀信寫道:「法輪大法日快樂!感謝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在我們華人社區堅持不懈地推廣這種積極的精神哲學。」

美國賓州德拉華州三級政要祝賀

法輪大法洪傳世間28週年之際,賓州和德拉華州各級政要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上排左起:賓州聯邦參議員帕特里克·圖密(Patrick J. Toomey)、賓州聯邦眾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賓州聯邦眾議員德懷特·埃文斯(Dwight Evans)、德拉華州聯邦參議員托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德拉華州州長約翰·卡尼(John C. Carney)。下排左起:德拉華州副州長貝瑟尼·霍爾隆(Bethany A. Hall-Long)、賓州州參議員湯姆·凱利恩(Tom Killion)和州眾議員瑪麗·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蒂姆·漢尼西(Tim Hennessey)、卡羅琳·科米塔(Carolyn T. Comitta)、德拉華州州眾議員邁克爾·史密斯(Michael F. Smith)。(大紀元合成)

除了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派翠克(Brian Fitzpatrick)特將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的國旗褒獎法輪大法外,賓州和德拉華州其他政要也紛紛褒獎法輪大法日。

賓州的聯邦參議員貝瑟尼·霍爾隆(Bethany A. Hall-Long)頒發褒獎信,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

聯邦眾議員邁克·道爾(Mike Doyle)在賀信中寫道,表彰法輪大法是他「極大的榮幸」。

聯邦眾議員德懷特·埃文斯(Dwight Evans)表示:「世界法輪大法日使全世界數百萬人認識到,這種中國古老修煉文化是解決現代生活壓力、焦慮和恢復健康的關鍵。」

德拉華州聯邦參議員托馬斯·卡珀(Thomas R. Carper)在賀信中寫道:「我衷心地希望有一天,中國法輪大法修煉者獲得合法自由修煉的權利。」

德拉華州州長約翰·卡尼(John C. Carney)和副州長貝瑟尼·霍爾隆(Bethany A. Hall-Long),共同簽署將2020年5月13日定為「法輪大法日」的公告。

美國德州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日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聯邦參眾議員、三位市長發來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克薩斯州的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在賀信中表示,世界法輪大法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法輪功的堅貞和毅力將繼續給全世界樹立正面榜樣。

聯邦參議員約翰·康寧(John Cornyn)(參議員官方圖片)

德克薩斯州的聯邦眾議員羅恩·懷特(Ron Wright)表示,他對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二十年中直面中共暴政的勇氣感到欽佩,將繼續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為終止中共迫害而努力。

國會議員羅恩·懷特(Ron Wright)(國會議員官方圖片)

德克薩斯州休士頓(Houston)市長西爾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大達拉斯地區的凱勒市(City of Keller)的市長帕特·麥克貴爾(Pat McGrail)和科林斯市(City of Corinth)市長比爾·海德曼(Bill Heidemann),分別宣布2020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美國明尼蘇達州政要褒獎法輪大法

美國明尼蘇達州多位政要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

明尼蘇達州州參議員卡羅琳·萊恩在褒獎信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功基本原則「真、善、忍」的影響力擴展到全球。

明尼蘇達州州參議員約翰·霍夫曼在賀信中寫道,「我永遠是世界各地法輪大法弟子的朋友和支持者。」

明尼蘇達州州府聖保羅市(City of Saint Paul)市長麥文·卡特(Melvin Carter),宣布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羅切斯特市(City of Rochester)市長金姆·諾頓(Kim Norton)宣布2020年5月13日這一週,為羅切斯特市市的「法輪大法週」,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

明尼蘇達州州議員桑德拉·馬辛(Sandra Masin)、州立法助理凱文·帕克、前州參議員愛麗絲·約翰遜(Alice Johnson)也發來賀信。

美國麻州渥斯特市長宣布「法輪大法日」

2020年5月,美國麻州渥斯特市(Worcester)市長約瑟夫·佩提(Joseph M. Petty)褒獎法輪大法,宣布2020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佩提在褒獎信中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最嚴酷環境下,向世界展現了生命的價值和人類的尊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