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奇事!隋棠4歲兒子記得投胎前「老爺爺抱著我飛下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6日訊】人有沒有前世?生命有沒有輪迴?誰為我們選擇了爸爸媽媽?誰帶著我們來到世上?以上這些問題,現代高端科技是解釋不出來的;但是,純真的幼童是能說出部分他們在母胎內、甚至更早的記憶。隋棠的大兒子Max就記得投胎的事情,讓隋棠驚訝連連。

最想念的❤️❤️❤️

Posted by 隋棠 Sonia Sui on Monday, February 3, 2020

能夠說出「胎內記憶」的幼童,隋棠的大兒子Max並不是首例也不是唯一。隋棠在臉書上提到,有關「胎內記憶」自己早有所聞,而所謂的「胎內記憶」是寶寶在剛出生的幾年內,仍然能記得他到媽媽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不過,如果想要幸運的聽到孩子說出「胎內記憶」,不能操之過急,得等到他們較有清晰的表達能力、及想說的時候,再耐心的等待好時機詢問他們。

讀個睡前故事

Posted by 隋棠 Sonia Sui on Thursday, May 14, 2020

隋棠透露在Max兩歲時,就曾試著問他:「寶貝,你還記得以前是住在媽媽肚子裡面嗎?」,結果換得Max邊放空邊給一個冗長而徹底的靜默。Max三歲時,隋棠特地找了個良辰吉時,再次嘗試著問他: 「寶貝, 你以前在媽媽肚子裡都在做什麼?」,這次Max略略思考一下然後說:「我都在開我的紅色車車,還有玩積木」;聽到Max這樣回答的隋棠,當時心裡認定Max是屬於完全沒有記憶那掛。

在南國被陽光曬醒~幸福

Posted by 隋棠 Sonia Sui on Monday, March 30, 2020

沒有想到,在Max四歲多時的一個早晨,剛醒來的他滾到隋棠的懷裡揉著眼睛說:「媽媽,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還住在妳的肚子裡面」。隋棠心想機會來了,並強忍自己激動的情緒,直接切入重點的問Max:「你還記得以前你住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嗎?任何事情?」, Max: 「記得啊。我一直游泳, 還有睡覺,好無聊。然後,我看到一個洞! 好~ ~ ~多水從那裡噴出去, 然後好~ ~ ~多好多血噴出去, 我就從那個洞出去」。聽到Max的這番描述,隋棠驚的目瞪口呆,接著追問: 「那你還沒有來媽媽肚子的時候呢?你都在哪裡呀?」, Max: 「在很高很高天空那邊,上面。我都跟一個老老的老爺爺在一起,一起在那裡玩。媽媽,那個老爺爺他是誰?妳知道他是誰嗎?就是那個下面的人做了壞事,他會處罰那個人,那個老爺爺啊!」。

嗨寶貝?

Posted by 隋棠 Sonia Sui on Monday, March 30, 2020

被Max口裡說出的驚人之語, 震的一次又一次目瞪口呆的隋棠,不忘問Max:「那你怎麼會選擇我當你的媽媽呢?」, Max睜著閃亮的大眼堅定的說:「我沒有選啊! 上面太遠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爺爺選的,他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

聽著Max講述出生前的自己,隋棠覺得既神奇又感動,並由感而發的表示孩子帶著自己的藍圖前來、擁有獨特心靈的存在,他們只是透過母親的身體來到這個世界,他們就是他們自己,獨一無二。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