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卸磨殺驢」是中共慣用的手段

卸磨殺驢」是一句成語,比喻把人利用完,就踢開了。其實它還有一層忘恩負義的意思,與我們傳統文化中講的,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恰恰相反。

卸磨殺驢』這種現象在人類的歷史上,特別在中國的歷朝歷代中也常有出現。比如:大家比較熟悉的杯酒釋兵權這個典故,就是講述了大宋開國皇帝趙匡胤,為了穩固和管理初期的大宋,就將那些跟他一起打天下、出生入死的開國元勳們的兵權全部收回。這件事看起來有些殘忍、有些忘恩負義,但是,趙匡胤卻讓他們享盡了後半生的榮華富貴,我想這也算作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吧!

然而中共,卻把『卸磨殺驢』當作了它執政的手段。中共在七十年的執政當中,屢屢採用這種手段來欺騙、來屠殺中國無辜的百姓、迫害宗教人士、學者,以及為它獻身、為它打得天下的人……

在這裡我們可以舉一些真實的例子。大家知道,中共奪取政權前依靠的是誰?是中國的農民,它的兵源、它的糧草、他的一切生存都依靠著農民。但是當中共奪取政權以後,立馬就把農民踢開,讓農民成為了中國最下等的公民,過著最艱苦的生活。而在1959年到1961年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中共為了保住它的政權,竟然活活餓死了中國農民45百萬以上,45百萬人啊,那真是白骨堆成了山啊!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被活活的餓死,中共有多邪惡、多殘忍可想而知。這就是中共卑鄙無恥,恩將仇報的卸磨殺驢。

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黨魁毛澤東,為了獨攬大權,把那些跟他出生入死、一起打江山的國家主席劉少奇和那些老帥、將軍們統統打倒,並且用極其殘忍的手段治他們於死地,這就是邪惡的中共。而整死這些人的都是當時的軍人和警察。文化大革命一結束,被迫害死的那些家屬們要求所謂的平反,為了平息死者家屬的怨氣,中共就把當年整人的那些軍人、警察,挑選了八百名,拉到雲南秘密槍決,這八百名聽党話的忠誠者都成了中共的替罪羊。這就是中共的卸磨殺驢!

中共黨魁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利用的都是那些單純、無知的在校學生,所謂的紅衛兵小將,中共利用他們整人、毀寺院、砸佛像、燒古書等等,所謂的破四舊、立四新,使得中國的文化倒退了一百年。中共把這些學生娃一用完,馬上又是卸磨殺驢,讓這些學生娃們上山下鄉,到農村最艱苦的地方去接受所謂的貧下中農的再教育。在農村一呆就是十幾年,毀掉了人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直到那時中國當年的“闖將”們才感受到了中共卸磨殺驢手段是多麼的殘忍、多麼的可怕。

下面我們再來談談法輪功。法輪功是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首先在中國傳出的一種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的功法、功理以及他的治病效果,得到了中國百姓的歡迎。

比如在1992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大師以及他的學員用超自然的能力治癒了參加博覽會那些人的疾病。「法輪功神啦!」消息在參觀的人群中不脛而走。法輪功贏得了褒獎,李洪志老師被授予「最受歡迎的氣功師」稱號。
1993
年,李洪志大師應邀再次參加東方健康博覽會,10天時間裡,治病幾千人次,效率達95%以上。大會授予李洪志大師博覽會唯一的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

1999年,短短的七年間,中國大陸就有上億人學煉。這些學員來自不同的職業、不同的階層,但是他們都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人世間做好人,做到不貪、不占,兢兢業業的幹活,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上億人的行為,真的使中國的環境變的祥和了,道德也在回升。給中國人帶來了福分,給執政者帶來了開創盛世的機緣。

然而邪惡就是邪惡,即使法輪功為中國做出了如此大的貢獻,這也不行,仍然遭到了中共黨魁江澤民勾結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殘酷的鎮壓。中共利用邪惡的『6.10』組織、利用公、檢、法、國安等等,企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上的消滅。同時,中共還放縱中國的官僚們進行貪污腐敗,放縱中國人去追求色欲、金錢,為了金錢可以不認父母兄弟、親朋好友,為了錢可以無惡不作。使得中國人的道德急速的下滑,出現了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敗壞現象。

為什麼會這樣?這是中共有意這樣做的,它的目的就是用這些最敗壞的東西來跟法輪功的真、善、忍對抗。對抗的最後那就是讓中國人都下地獄為它陪葬。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你是不是講的太玄了?其實不玄。人不知道,是因為人都在迷中,而中共邪靈卻很清楚,它知道在中國的百年大限已到,在大限到來時它會毒害更多的人,尤其是中國人。

法輪大法是天法,豈能被你小小的中共邪靈所打到?不但在中國打不倒,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了140個國家和地區,使得這些國家和人民都能得到法輪大法的佛光照耀。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大師69歲的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的紀念日。翻牆的朋友都可以看到,全世界有多少大法弟子,有多少醒悟的世人,包括很多國家的要員和議員們都紛紛的發賀函、賀信、賀卡表示慶祝,特別是美國的國會大樓,專門為李洪志大師插上了美國的國旗,向他表示致敬。這是天意所致、民心所向!

中國有句俗語: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在此真誠的告訴那些五毛、八毛和小粉紅們,希望你們能看清形勢,能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不要為了那一點蠅頭小利,而毀了自己。你覺得寫幾句話,一個觀點或罵幾句無關緊要,那你就錯了。因為你所做的一切,無論是有益還是無意的都是在維護著中共,都是替中共在禍害人類,當神滅掉中共時,你怎麼辦?那時你覺得還有機會挽救你自己嗎?清醒吧!不要再為中共當替罪羊了!

作為法輪功學員,我只能告訴你,遠離中共,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唯一保全自己生命的方法。如何選擇、如何擺放自己的生命,全靠你自己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