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強烈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還高智晟律師自由  

2017年8月13日,著名的高智晟律師被中共綁架失蹤,至今已經1000多天,音信全無生死不明。

其實,這樣的遭遇在高智晟律師的經歷中毫不稀奇。自從2005年開始,中共就因他維護人權的工作,在北京對高律師開始跟蹤監控。這與我在山東被軟禁和郭飛雄在廣東被軟禁,幾乎同時發生。很明顯,這些都是來自北京的同一個命令。後來發展到軟禁、毆打、抓捕關押、黑監獄和酷刑折磨,以及株連家人親友,還有準監獄、單獨關押和出獄後的繼續非法拘禁……。可以說 ,16年來中共沒有一刻停止過對高智晟律師的瘋狂迫害。

如果朋友們想要了解高律師遭受的中共施加在他身上的殘酷酷刑,請你們找來當年他被酷刑後所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鏈接如下: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gao-02082009211313.html

看一看便可對中共政權是何等的殘暴狠毒,了解一二。

實際上對於一般人而言,如果沒有切身經歷,想要真正認識到中共政權的邪惡程度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遭受中共各種不同程度迫害的人有很多,但是由於沒真正經歷過中共牢房和酷刑「洗禮」,對於中共的殘暴邪惡,以及何等滅絕人性之程度的認識仍會有所欠缺。這從一些人雖遭受過中共不公對待甚至迫害,但仍對中共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就能看得出來。

而中共對於像高智晟這樣真正見識了它邪惡原形的人,恨不得將其置之死地而後快。因為中共認為,這些真正認清了它本相的人一旦有了機會,絕不可能放魔鬼一條生路,所以報復起來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因此,高智晟律師失蹤這1000多天來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恐怕要比《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中所描述的嚴重得多。

一直以來我對高律師的呼籲也是遠遠不夠的。不是因為我不想做,而是因為我覺得除了呼籲還他自由以外,即使被視為「陳(光誠) 高(智晟) 郭(飛雄)」中的我,覺得自己無法讓人從閱讀我所寫的內容中,比較全面地了解高智晟這樣一位勇士。無論是他堅韌的英勇反抗,還是所遭受的中共迫害的殘酷性,都是舉世罕見,甚至難以置信的。因此,向人們,尤其是自由世界的西方人展示一個全面的高智晟,難度實在是太大了。

如今,在中共政權成為世界人民的公敵,即將土崩瓦解之時,我們不能讓中共有機會繼續殘害中國的良心人士,與它陪葬。

高智晟——這位有影響力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在久經各種磨難之後,再次被強制失蹤超過1000天,音信全無,生死不明。

對於可敬的高智晟律師和他的家人來說,在這漫長的16年裡,為了高智晟律師履行自己的律師職責,為了爭取中國的法治與進步,他們全家經受的是怎樣難以想像的煎熬,付出的是怎樣沉重的代價!

在此特呼籲朋友們,在全世界不同平台儘可能地發出自己的聲音,尋找高智晟律師的下落。我們必須一起強烈呼籲中共當局:馬上交待高智晟律師的下落,立即還高智晟律師自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電台/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