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Brendan Carr :中共宣傳與華為5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布倫丹·卡爾,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中共的信息審查、欺瞞疫情出自於共產黨的本性,給美國、乃至全世界帶來巨大災難。中共最害怕人們暢所欲言,說出真相。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目前這麼多人失業,他們的孩子失學,由於中共的欺壓本性,他們不能在早期公布病毒真相。 他們(中共)不斷發布虛假消息,中國的死亡數量,病毒傳染程度,這加劇了(疫情擴散)。」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我鼓励所有同事、每个有機會發聲的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沒有比暢所欲言、說出真相更讓中共害怕的。」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布倫丹·卡爾表示,信息審查、欺瞞疫情出自共產黨的殘暴本性,給美國、乃至全世界帶來巨大災難。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現在美國人正遭受中共信息審查的後果。 回想去年12月末和今年1月,英雄醫生吹響警哨,警示世人中共病毒,卻立即遭到中共的壓制。」

不久前,卡爾發推文質問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戳破其謊言。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我們)一直都有機會向中共講話。坦率地說,中國人往往是最直接受共產政權欺壓的,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支持他們,只要他們有勇氣站出來抵制殘暴的中共官員。」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負責規範全國廣播、電視、有線、衛星和電纜的國內外通訊。去年,FCC針對華為、中興等有中共背景的通訊公司發出禁令。卡爾表示,FCC會調查更多與中共有關聯的通訊公司。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我已經呼籲FCC和國家安全機構,調查每一家這類的公司,從上到下有效審查這些公司,它們可能是中共的或被中共控制的。」

「不僅看是否總部在中國,而且還要審查與中共關聯的程度。」

關於5G技術,卡爾表示,美國比華為更有優勢,有實力為美國及世界提供安全可靠的5G通訊。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4G基於那些昂貴的客製化硬件,華為和中國製造商在其中具有優勢, 而5G更多地基於軟件。 在軟件上競爭時,美國公司會佔優勢。 」

「如果我們的5G通訊不安全,那麼我們生活中的每件事都不安全。」

卡爾表示,這次瘟疫讓美國人深刻意識到,應該改變過去那種軟弱的外交政策了。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委員Brendan Carr:「這是第一次,那些不贊成保守外交政策的美國人切身感受到中共的影響,我認為我們不能再繼續過去那種怯懦的外交政策了。這是第一次,展現(美國)真正的實力、價值,讓每個美國人看到轉變外交的成效。」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