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反擊」全球挺台潮 施壓譚德塞密函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今日點擊】(3775-1)

提要
德餐廳重開「不歡迎中國人」名廚:說給獨裁者聽
中共「反擊」全球挺台潮 施壓譚德塞密函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看到一個故事,在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加拿大的卡爾加里有,加拿大的這個溫哥華也有,大陸人 大陸移民在囤積口罩,囤積口罩、手套,大概是口罩。他囤積完之後,在加拿大疫情出現爆發之後,因為他們去超市,把人零售就全給包走了對吧,那個品質肯定相對來講是沒問題。所以在中國爆發的時候他就給囤了,等加拿大爆發的時候呢,他跑到家門口那兒立個桌子他就賣。在這個溫哥華那間呢,我看過它報導,後來市政府的人,罰了他600還是800加幣,罰完之後他第二天又賣,他掙的那錢足以應對罰他的錢。

舉個例子不一定確切,他當時買的時候2塊錢一個,等他賣的時候賣65塊錢一個,大概是這麼個意思。結果卡爾加里那個人呢,據說可能被罰得比較重,然後沒收了他的所有東西。他不幹他就,他大概價格它,價格是原價格的36倍還是37倍,然後他要告法院,他要告這個政府。這地方是自由社會,很多大陸人是這態度,這地方是自由社會,我有預見性對吧,那你們是傻瓜,那我當時買了我囤了,那今天你們要我賣,那誰讓你那時候不買呢,你活該。這是個自由的社會,以自由、以人權爭取這塊肉的絕對的權利,這個肉身的肉的絕對的權利,這是邪惡的,因為這裡的關鍵問題,就是沒有任何道德約束。

有正常道德約束的,當大流行爆發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會受到死亡的威脅對吧。在受到死亡威脅,按照我們通常說叫救死扶傷,這是人本該有的生命境界,每個人都有神性,人神性的一切就是道德的約束,他自然明暸。在同等的人類受到死亡威脅的時候,不可能以一種自由的概念,以一種權利的概念,以別人的死為底線換取我的利益。而當你不知道自己,你以為你自己很聰明,對方不知道受到死亡威脅,你把對方當成傻瓜,一類是傻瓜,二類是傻瓜,最後你買我的口罩你還是傻瓜。這是今天中共社會把中國人洗腦之後,唯利是圖者的擲地有聲的下賤的呼喊。

德餐廳重開「不歡迎中國人」 名廚:說給獨裁者聽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德國逐漸開始恢復營業了。加拿大、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都逐漸開始恢復營業,那恢復營業我看到一個場面,他在餐廳裡又都得保持社交距離。所以它餐桌呢,原來餐桌都盡可能靠近對不對,現在不成啦,就一個隔一個,一個隔一個,也就是說都中間隔出一排座位來。我後來開玩笑,這個到餐廳裡吃飯去,這得給多少錢啊,這菜錢得漲多少錢啊。那有的餐廳呢它為了不讓人坐滿,他用假人在那放,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但就目前來講看起來呢,說這東西應該是很長時間維持這狀況,所以整個的生意已經完全轉向,完全轉向,那這個東西會很長時間的。

民間對中共的體制的邪惡的這種憎惡呢,在現實生活中表現出來。德國餐廳開了,這個是在,它在杜爾斯堡還是哪兒,這個人很有名,這是法國大廚,這個人都70幾歲了。結果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上說,開業了很高興, 我們又重新營業了,然後他下面說,不歡迎中國人來,那這個就惹了事了,這一下就惹了事了。它是一間米其林的,這是國際的餐廳的排行的一個標誌,能夠最高級別應該是三星,那據說在上海有一家三星店,已經關門了經營不下去了。

能夠進入它的星級呢,作為一種品質吧,可能是作為一種品質。我自己曾經在巴黎遇到過這麼一家店,那個店呢只上午10點鐘開到12點,一天只賣多少,它都是網上訂的,你根本就不可能在門口排,到點就去,吃完就走,不讓你留著。人家開那店給開成那樣, 是那麼開的,門臉可小了,可小。這間呢它是在德國開,做的法國餐,那他明確講說不歡迎中國人,結果就遭到了批判跟歧視了。然後他自己馬上就澄清了,他說我沒說中國人,我指的是中共政權、獨裁者跟強權,那再解釋他就沒招了。

他在杜賽爾多夫,如果沒我記錯的話,杜賽爾多夫是大眾汽車城所在地,在萊茵河畔它是一星。結果呢當他拿出這個東西的時候,其實就今天拿出來的星期五,拿出這東西的時候,人們批他叫種族歧視,甚至有人罵他說是病態的、懦夫、騙子。雖然認錯但也沒辦法,結果米其林就給他,在它的平板,米其林的名單當中就給它除名,這是一個很典型的故事,很典型。在正常人的社會中,人們會尊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這沒錯的。他寫了中國人,那中共把中國裝到兜裡了,中共把中國裝到兜裡了。

所以你看台灣,台灣就不稱自己是中國人,原因是中共把中國人裝在兜裡了,你娶了個老婆把這女人裝兜裡了,這是我的,你占了仨老婆把仨老婆裝兜裡了,這是共產黨的做法。這是今天不信神的人,占有的人他固有的思維觀念,而這個東西,在今天的很多沒有信仰的人的概念中,他分辨不了,他分辨不了。那作為西方社會的人,他是一個普世的價值觀,他也沒有這麼深刻的思想。所以你共產黨把中國中國人裝兜裡了,我可不就罵你嗎。那罵完了呢,他又回來了,說你是種族歧視 ,這你就沒招了,對不對,那是啊你從表面文化是這樣的,你再解釋就沒用了。人戰勝不了共產黨,今天的人的認知水平,自己就把自己整死,就這個。在美國社會同樣有很多這個對吧,他的選擇是對的,他憎惡共產黨的中國人的價值觀。但是呢太多的人沒有能力分辨,很荒謬, 但是呢就像我跟大家解釋這是無力的。

中國「反擊」 全球挺台潮施壓譚德賽密件曝光

中共國反擊全球力挺台灣,施壓譚德賽密件曝光。這是什麼?這是一個用了你可以叫政治正確,這是中共把中國裝到兜裡之後,說所有國家你死多少人活該,但你不許承認台灣進入WHO。那些人權的呢?那些呼喊人人平等的呢?沒了,因為他沒利益對吧。那米其林那餐廳他有利益,他指著中國人花錢吃飯,那大陸人花錢吃得懂吃不懂放一邊,我進了米其林了。你吃過嗎?你沒吃過,傻東西,一點不夠品味,對不對,這就是這個社會。

台灣今天在整個中共病毒的影響中,做的最好,習近平說了你們不能承認它,你們敢承認它,我把口罩再加一倍的價錢。正常的人的社會,為了利益把自己當肉賣了,這不叫什麼政治正確,這叫滅絕人性,他沒有人性。共產黨不是人,把尚存人性的人,他在利益上的追尋時給扼殺掉。所以今天的環境,已經逼得人認知到這個氛圍,當他認知不到這個氛圍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大流行病會持續的。持續到什麼時候?大流行的結束時間,是天滅中共的時間。人們在這個過程中有多少人覺醒,就有多少人機會;覺醒不了,那就堅持你的口罩跟社交距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