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法輪功面對鎮壓仍祥和 心理咨詢師走進修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我第一次聽到法輪功,是從中文電視上,我看到警察對他們又抓、又打、又踢,但他們躲都不躲,而且表情非常祥和。憑我自己的經驗,我知道這種祥和是裝不出來的。我當時就認定,這是很高層次的修煉團體。」今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21周年之際,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心理咨詢師楊碩薌回憶起20多年前對法輪功刻骨銘心的最初印象,仍然感到震撼。

楊碩薌說自己從小就嚮往隱居、嚮往修煉。曾經嘗試了很多靈修方法,光太極拳就打了20多年,而且還到山裡專門和師父單學水拳。

她說,那時自己覺得已經很有定力了。家裡人也都認為她很有定力,她能在周圍的嘈雜紛攘中安然讀書。

「但是,如果我處在那種被鎮壓的情況下,我覺得我是做不到他們(法輪功)那樣的祥和平靜的,所以當電視裡說『邪教』時,我心裡很清楚,這根本不是什麼邪教,而是層次非常高的修煉團體,」楊碩薌回憶,她當時並感到驚訝,世間竟然有這樣高層次的修煉團體。

那之後大約兩個星期,楊碩薌一個在台灣的朋友告訴她,終於找到了想要修煉的功法,那就是法輪功。這位朋友之前也是一直在尋找修煉的法門,先後也接觸了多種宗教和修煉。所以當這位朋友找到法輪功後,興奮地向楊碩薌推薦。

但即使如此,楊碩薌也遲遲沒有走入法輪功。她解釋:「我一直是獨來獨往的,想保留自己的獨立思考,不想加入任何團體。」

沒多久,她收到朋友寄來的《轉法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耽擱了幾週後,楊碩薌才拿起書來開始讀。

「當讀到第二遍的時候,我感到了震撼。我一直自認爲看了很多靈修方面的書,但法輪功師父所講的道理都是我不知道的。」

從書中,楊碩薌體會到了「佛心佛體」,她說法輪功爲她指出了實實在在的返本歸真之路,和用「真善忍」原則對照修心來改善身體的捷徑。

於是,楊碩薌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也把《轉法輪》送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她在家中排行老二,很受兄弟姊妹尊敬。五個兄弟姊妹也先後走進了修煉,包括在禪宗中修煉了幾十年的弟弟、大學教授楊碩英。數十年一直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的楊母薛守文,後來也走入了修煉。

「我母親在讀了5遍《轉法輪》後感嘆:這本書是一本教人做好人的書,」楊碩薌說。

薛守文曾患有青光眼和黃斑病變,餘生都要使用眼壓藥物來預防失明。修煉後,她扔掉了所有子女送給她的營養品,也不再用眼壓藥物,因為眼睛病情也沒有復發。

今年4月30日,薛守文剛過97大壽。

「兩三年前,有一個醫生堅持要來家訪,為我媽媽做健康檢查,因爲他們很久沒有她的健康記錄。來了量過之後,看到我媽媽的血壓是120/70,是最標準的。血糖和膽固醇等其他指標也都非常的正常,」楊碩薌說。

全家都修煉,美好而充實。楊碩薌說:「修煉後生活變得簡單踏實,充滿喜悅和感恩。也沒有得失感。『真善忍』本來就在每個人的本性中。人的基本品質本就能夠判斷是非善惡,而這本《轉法輪》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的更好本性。」

圖為楊碩薌(中)在聖地亞哥著名景點巴博亞公園舉辦的「真善忍美展」上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真相。(大紀元圖片)
圖為楊碩英母親薛守文在聖地亞哥著名景點巴博亞公園的一個法輪功真相展中向路人發送法輪功真相傳單。(大紀元圖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