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工程師:修煉將我從壓力中解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加州聖地亞哥一名越南裔法輪功學員潘河(Ha Phan)曾是軟件工程師,擁有穩定的高薪工作,也是一家日式餐廳的老闆,工作和生意都頗爲順利興旺;他的妻子是一名牙醫,擁有自己的牙醫診所,兒子也聰明健康,可是這樣的生活並不讓他感到快樂。

潘河說,當時繁忙的工作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壓力。他變得脾氣暴躁,鬱鬱寡歡,也是在那時他發覺,金錢換不來幸福:「它們只是我銀行賬戶中的一串數字和錢包裡的塑料卡片。我開始問自己,我爲什麽要成爲它的奴隸?為它犧牲我的生活和家人?」

爲了緩解壓力,潘河開始研究各種修煉和功法。他嘗試過禪宗、太極拳,但都沒有什麽改善。繼續搜尋的他,一天在上班路上收到了一名法輪功修煉者遞給他的法輪功傳單。「出於好奇,我把傳單放進了公文包裡,帶著它去了辦公室。」

潘河回憶,那張傳單上面介紹了法輪大法,同時介紹了其主要著作《轉法輪》。「我馬上花了兩個小時閲讀《轉法輪》,而這本書幾乎回答了我關於人生的所有問題。它揭示了許多我從未在學校或書籍中學過的東西。」

接下來的一週內,他整整讀了兩遍《轉法輪》。「我非常喜悅,思想也平靜了許多。隨後我就在家附近找到了煉功點,那裡的義工教了我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潘河說,修煉法輪功6個月之後,他整個像是變了一個人:「《轉法輪》教會我寬容他人,即使在事情不順利時也要保持耐心。五套功法則幫助我放鬆和鎮定了心神、讓我精力充沛。」

此外,他曾經患有的嚴重過敏也在修煉後不翼而飛,曾經夏天不能出門的他現在可以帶著兒子去公園遊玩。

「看到我身上發生的巨大變化,我的妻子和兒子也走入大法修煉,我們的家庭再次生活和睦。」

潘河由衷感謝法輪大法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的一切,同時也希望更多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他說:「這套功法完全是免費的,任何人都可以在網上下載《轉法輪》和五套功法的教功錄像。你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但你從中所獲,卻是無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