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後肝炎痊癒 聖地亞哥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在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年之際,現居住在聖地亞哥的法輪功學員Connie Chu,分享了她修煉後肝炎痊癒的親身經歷,並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曾在上海金融業就職的Connie Chu清楚地記得,她是從1996年3月23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我以前身體不好,所以單位的同事就推薦我練氣功,」Connie Chu說,她從1994年開始接觸各種氣功,可是2年間一直覺得沒有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煉的功法,直到朋友給了她一本《轉法輪》。

她回憶,翻讀《轉法輪》時書中對「心性」的要求引起了她的興趣:「當時我一看書就覺的蠻好的,講的是修心向善的。另外還有打坐煉功的部分。我當時就覺得,我找到了。」

修煉前的Connie Chu患有慢性乙型肝炎(也稱大三陽),體能很弱容易乏力,也比正常人更容易傷風感冒。

「之前練氣功身體也有好轉,但是這個病一直無法根除,」她說,剛修煉法輪功一兩個月後,某日突然出現發燒症狀,一燒就燒了13天。但她當時沒有害怕,知道這是《轉法輪》書中提到的「清理身體」。

十三天之後發燒症狀消失了,同樣帶走的還有她的肝炎。

「退燒之後什麽症狀都沒有了,一身輕!後來單位裡體檢,體檢的醫生説:『咦,你的肝臟比沒生過病的還好!』」

由於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Connie漸漸放淡了對利益的計較,和人與人矛盾帶來的心結,成爲了單位領導口中的好員工。「家人也覺得我脾氣變好了,身體也好了」,Connie說,99年之後中共造謠迫害法輪功,見證了自己變化的家人都知道中共在造假。

「我兒子說,我們都不要看中共的新聞!所以當時我們全家人都不看中共的造謠報導。」

Connie Chu表示,也希望更多人能夠瞭解法輪功真相:「因爲法輪大法修的是正法正道,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別聽信中共的謊言,趕快瞭解真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