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遙遠的史前時代 是誰建造了這規模宏偉的隧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們在考古學上了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很多不為人知的歷史和流傳久遠的傳說,隨著一次次考古界的大發現而浮出水面。在南美大陸下面據說就有一條神祕的隧道,這條隧道中隱藏著遠古文明的祕密,而這個神祕隧道的守護者是一個印第安民族。

發現這座地下隧道的是一位叫做胡安·莫里茨的阿根廷考古學家。他在厄瓜多爾考古時偶然發現了這座深藏地下240米的隧道。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座隧道全長竟然有4000公里以上,而且規模非常龐大和複雜,以至於人們到現在也沒能徹底搞清楚它最終到底通向何方。

這條隧道有寬闊筆直的通道、精緻的岩石門洞、做工精巧的大門、光滑平整的牆壁,每隔一段距離就設有通風井,隧道內還有兩萬多平方米的大廳。從建築規模上來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工程可以超越它;從歷史和文化價值上來看,這裡是探索人類文明的聖地,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未解之謎。

在距離入口不遠的位置,有一個非常開闊的大廳,大抵相當於半個足球場大小,大廳中央擺放著一張桌子與七把椅子,這些桌椅的材料很特殊,不是我們常見的材料,而是像金屬一樣質地堅硬的材料,存在的時間可能超過5萬年了。隧道內還發現了很多純金打造的動物模型,連美洲沒有的大象、獅子、老虎等動物都存在,在交通並不發達的遠古時期,這一點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還有一件更令人訝異的事情,那就是發現了一塊刻有恐龍的石板。根據考古專家推測,早在6400萬年以前恐龍就滅絕了,這塊石板的製造者又如何知道恐龍的存在,是不是更無法解釋了?那麼就有一種可能,專家的推測是錯誤的,恐龍的滅絕時間要晚很多,可能是12000年前的那場大洪水,無論是《山海經》,還是《聖經》中都有關於那場大水的記載,當時引發了地震、海嘯和火山噴發。

此外,在隧道內還發現了很多石像,造型類似於宇航員,還有傳說中的金書,上面是一種特殊的文字,就像今天的印刷體一樣,蓋有很多奇怪的印章,至於是什麼意思?至今無人能夠破解。

考古專家還發現了一個小護身符,有一個小生靈站在球形體上左手握著太陽,右手握著月亮,腳下那個圓形體就是地球。這又顛覆了一個常識,這個小護身符存在的年代是公元前9000年到公元前4000年,而人類知道地球是圓形的,大概是16世紀麥哲倫環球旅行之後。關於地球是圓形這個問題,在一些遠古文明的記載中,還有美洲土著的傳說中都存在,那麼建造這條隧道的人和教授遠古人類天文知識的人,是不是同一撥呢?

在遙遠的史前時代,到底是誰建造了這規模宏偉的隧道?又是誰留下了這些隧道中的寶藏?根據看守這條隧道的印第安土著來說,這是「神」賦予他們的旨意,他們所指的「神」很可能就是來自外太空的高級文明。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