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3年的人造衛星又出現 曾被外星人擄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自蘇聯在1957年成功發射了人類史上第一顆人造衛星「斯普特尼克1號」以來,全世界一共進行了超過4000次的火箭發射任務,而截止目前,停留在地球軌道上的衛星,包括已經失去工作的衛星數量就已經超過了6000顆了。

但科學家發現,一些衛星在成功發射到外太空之後就莫名其妙地失蹤了,而更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最近,一顆消失了近13年的衛星又重新出現在了人們的視野裡,並且還能和地面的控制中心進行連接,而且運轉還非常正常。

這顆衛星就是IMAGE衛星,這顆衛星於2000年3月25日由美國宇航局發射,而在2005年失聯,而關於這顆衛星的失聯原因人們也眾多紛紜,在IMAGE衛星失聯之初,美國宇航局曾竭盡努力地去尋找,但無奈一直無果,然而,在2018年1月份,一位天文愛好者卻在利用無線電波掃描尋找另一顆美國發射的名為Zuma衛星的時候,意外搜尋到了IMAGE衛星的信號。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這位來自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業餘天文愛好者斯科特·提利在一次天文觀察中發現了一個神祕的信號源。

而斯科特在個人日誌中回憶道,他在2018年的1月20日中發現了一組奇怪的衛星信號,而這個信號與地球高緯度的一條曲線幾乎重合,這讓人感到十分不尋常,而衛星工具進行快速掃描,發現了來自失聯已久IMAGE衛星的信號。

消息一傳出,美國宇航局馬上炸開了鍋,而加利福尼亞州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團隊也馬上展開了調查,並最終證實了IMAGE衛星的存在。

NASA(CC0)

但這件事也不得不讓人們感到疑惑,此前,這顆衛星一直都處於失聯狀態,而無論是這顆衛星的消失還是突然出現,都讓人感到奇怪,難道美國宇航局的信號監察設備還會比不上一個天文愛好者嗎?

更令人意外的是,當IMAGE衛星再次出現在人們面前時,它的各項數據都保持完好,並且,據調查,這顆衛星的信號其實一直沒有中斷過,相比起:「失聯」這種說法,IMAGE衛星更像是被「隱藏」起來,亦或是曾經被擄走過。

而一些UFO愛好者則認為,事情並不簡單,這顆衛星的出現很有可能不是偶然,而是它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被外星生物所遠程控制著 ,或者說是隱藏了蹤跡。

這顆衛星於2000年3月25日發射升空,主要任務是研究地磁圈對太陽風的反應。2005年12月18日,IMAGE因為斷路器故障與地面失聯,NASA甚至還發表了一份故障分析報告。可是在它消失了13年以後,竟然再次向地球傳來了信號。

隨後科學家們吃驚發現這顆衛星大部分功能正常,衛星的主控系統正常,可以執行操作指令。科學家正在嘗試重新啟用這顆「失而復得」的衛星,同時也在猜測,一顆明明已經報廢的衛星,時隔多年是如何重新運行的?自我修復?外星文明修復?

其實它並不是第一顆「失而復得」的衛星。2013年的一天,一名無線電愛好者菲爾·威廉在業餘時間用無線電接收器監聽到了非常微弱但是具有節奏性的信號,經科學家確認,這個信號來自47年前的衛星LES-1,令人不解的是多年的腐蝕已經讓衛星上太陽能電池早已損壞,在沒有能源供應的情況下,這顆沉睡了47年的衛星是如何啟動無線電發送裝置給地球人類發送信號的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