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談樂活防疫 老外讚台灣最佳防疫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台灣連續九天零確診,台灣防疫指揮中心開始推行防疫新生活運動。而台灣防疫的成功,也獲得外國網紅的稱讚。

台灣連續九天零確診,34天沒有新增的本土病例,疫情逐漸緩和下,指揮中心推行防疫新生活運動,只要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個人防護,建立人流管制,民眾可以外出用餐,甚至國內旅遊。

民眾 陳小姐:「這樣做是還不錯,就是讓大家的生活步向正軌。店家都會幫忙量體溫這些,我是覺得都做得還不錯。」

民眾 陳先生:「盡量就是還是慢慢的讓大家的生活解封,這樣是好的行為。」

民眾 葉先生:「你說交通工具,他也有這種跟人接觸的地方,比較多的地方,它也有盡量去消毒,盡量去做防疫的這種行動,我覺得也可以。」

台灣防疫成功,不僅讓民眾開始展開防疫新生活,更讓世界看見台灣,繼日前外國網紅Nas為台灣發聲,近日他的攝影師也在臉書上稱讚台灣防疫,更呼籲各國應學習「台灣模式」。

攝影師 Agon Hare:「我們必須向台灣學習,在台灣只有438件確診案例,而且只有6人死亡,台灣已經很久沒有新的本土傳染案例,而最瘋狂的是,台灣位於病毒大流行的中心,中國的旁邊。」

影片吸引超過2000萬觀看次數、35萬人分享,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這簡直令人感動,並為世界其他地區帶來希望」「其他大國應該向這些所謂的被低估的國家學習」。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葉芸汝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