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躍進害死多少人?公安部檔案爆 餓死9600萬(視頻)

近日在臉書上流出一段視頻:「驚爆毛澤東害死多少人?三年大飢荒餓死9600萬人」,將近一億人。我們幾十年聽到的一直是三年大飢荒餓死3000萬人,三倍多的差距。顛覆了中國人及全世界人的觀念。

15日臉書爆料人邵老師說:「毛澤東害死了這麼多的中國人,害死多少人?我那有個材料,公安部的材料。是公安部檔案裡邊的,三年大躍進餓死九千六百萬中國人啊。」這個你們恐怕沒聽到,有公安局的人問我,昆明公安局的人問我:邵老師你的數字哪來的?

邵老師說:從你們公安部來的,那篇文章就是公安部的一個老幹部叫嚴若彬寫的,他現在還在。經常在炎黃春秋上發表文章。當年他都不相信這個數字,當年這個數字是誰統計出來的?是楊尚昆。楊尚昆在一九六四年全國第二次人口普查時,因為楊尚昆他很重視到底餓死多少人?因為他知道凡是從下面報上去的都得經過當地一把手簽名的,都是假的。楊尚昆也知道是假的,他當時擔任中共中央辦公室主任。他很重視到底餓死多少人?所以他這一次專門成立一個普查辦公室,自己兼任辦公室主任。

由公安部一個副部長兼任辦公室的副主任。他說這一次普查,第二次人口普查完全不經過地方,完全經過公安系統,經過省裡邊的公安廳啊、公安局啊這些,由公安部人口統計處的一個副廳長來主持統計,統計的最後結果是九千六百萬。

餓死九千六百萬,這個嚴若彬當時在公安部也是個高級幹部,他就不相信,他兩次問這個人口統計處的這個副處長:這個數字準確不準確?人口統計處這個副處長說這個數字是經過我們反覆核對是正確的。而且已經在公安部人口統計處檔案裡邊了。

惨绝人寰!骇人听闻!这个数据还是比较真实准确和可信的!这就是共产邪党的邪恶!中共建政以来到底非正常死亡人数是多少?刘少奇当年说“是要上史书”的是什么内容?周恩来不敢留骨灰的原因是什么?视频中的数字太惊人了!有人居然要开倒车回到那个时代!是忘记,还是恶意?!是无知,还是暴戾?!

Posted by Ming Yu on Wednesday, May 13, 2020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