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更需真善忍 加拿大亞省政要賀大法日(多圖)

林采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8日訊】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8週年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修煉者至今已遍及全球6大洲100餘國家,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加拿大亞省聯邦、省、市議員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恭祝法輪大法日

在賀信中,他們讚揚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對社會和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在當今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尤其具有特殊意義,人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原則;他們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和加拿大所做的貢獻,稱讚修煉者是加拿大力量與自律的典範。

國會議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真善忍原則

卡爾加里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Stephanie Kusie高度讚揚法輪大法,「法輪大法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是提升身、心、靈健康的傳統修煉方法,我對此有著深深的敬意。全世界有上千萬人因修煉法輪大法而受益,其對人權和人之尊嚴所做的努力也受到尊敬與支持。」她感謝法輪大法為社會所做的貢獻,「請與我一起褒獎法輪大法日,感謝法輪大法和平的指導原則和為加拿大的多化文化所作的貢獻。」

卡爾加里Midnapore選區國會議員Stephanie Kusie

卡爾加里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Pat Kelly向「一如既往地捍衛中國人權和信仰自由」的法輪功修煉者致以誠摯的問候,並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展現出平靜、諧和、慈悲和寬容的精神, 成為加拿大力量與自律的典範。」

卡爾加里Rocky Ridge選區國會議員Pat Kelly

卡爾加里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Tom Kmiec表示,儘管遭受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如既往地遵循真善忍的核心原則。」他認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危機中,「這些原則具有特殊意義。」

卡爾加里Shepard選區國會議員Tom Kmiec

卡爾加里Confederation 選區國會議員Len Webber讚賞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價值觀,「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核心指導原則,每個人每一天都應該遵守這些原則,我們會因此成為更好的個人、朋友和鄰居。」

卡爾加里Confederation 選區國會議員Len Webber

卡爾加里Skyview選區國會議員Jag Sahota強調,5月13日法輪大法日是頌揚真善忍價值觀的紀念日,她祝「你們的慶典成為一個特殊的盛會」。

卡爾加里Skyview選區國會議員Jag Sahota

Lethbridge國會議員Rachael Harder表示,儘管今年的慶祝活動可能伴隨很多獨特的挑戰,但「我衷心希望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們都能夠以有意義的方式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她感謝法輪功修煉者「為人權、和平所作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在這個重要慶典之際,請接受我最最美好的祝願。」

Lethbridge國會議員Rachael Harder

埃德蒙頓Strathcona選區國會議員Heather McPherson「榮幸地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感謝和由衷的祝賀」,她稱讚法輪大法日「使加拿大人有機會認可法輪功修煉者為我們社會所做的貢獻,也提醒我們和平、和睦、寬容和善良是我們共同的價值觀」。儘管病毒大流行造成不便,但她祝願法輪大法學員「在這艱難時期擁有一個最歡樂的慶典」。

埃德蒙頓Strathcona選區國會議員Heather McPherson

埃德蒙頓Griesbach選區國會議員Kerry Diotte認為,5月13日意義非凡,「今天是心懷敬意,重溫法輪大法教導的特殊慶典之日。」在席捲全球的疫情危機下,「這個中國傳統的修煉方法倡導真、善、忍原則,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原則。」

埃德蒙頓Griesbach選區國會議員Kerry Diotte

埃德蒙頓Westaskiwin選區國會議員Mike Lake「榮幸地向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祝賀」,他認為,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給我們國家帶來積極的影響,且在當前尤為重要」。他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埃德蒙頓Westaskiwin選區國會議員Mike Lake

埃德蒙頓西區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讚揚,「法輪大法教導學員修心向善,這對民眾和國家有百益而無一害。她為世界上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和平與寧靜做出了貢獻。」

埃德蒙頓西區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

埃德蒙頓Manning選區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表示,中國五千年文化有許多值得慶祝的傳承,法輪大法即為其一,他因此「自豪地宣布,5月為法輪大法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埃德蒙頓Manning選區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

Sturgeon River-Parkland國會議員Dane Lloyd稱頌真善忍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被所有加拿大人所珍視,並且對任何自由、多元和民主的社會都至關重要。法輪大法修煉者有力地提醒我們,不能把自由視為理所當然。」“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

Sturgeon River-Parkland國會議員Dane Lloyd

聖亞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堅忍與勇氣,「儘管遭受中共21年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如既往地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我很敬佩面對艱難困境仍和平堅守信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勇氣和毅力。」他表示,要繼續與法輪大法修煉者站在一起,「倡導我們共同的價值觀,幫助揭露仍在繼續嚴重侵犯法輪大法修煉者人權的行為。」他相信,「 最終法輪大法的善將戰勝迫害的惡。」

圣亞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

Grande Prairie-Mackenzie國會議員Chris Warkentin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最美好的節日祝願」,他表示,「在這艱難時期,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尤為重要。」他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創造機會,禮讚這個尤為重要的節日」。

Grande Prairie-Mackenzie國會議員Chris Warkentin

Lakeland國會議員Shannon Stubbs表示,法輪大法修煉者「提升心靈、精神和身體健康的努力在世界上普遍受到認同」,她稱讚真善忍是「普世原則」,是「加拿大人在當今病毒大流行的困境中可以進一步遵循的原則」。

Lakeland國會議員Shannon Stubbs

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實踐並弘揚真善忍的原則」,「即便在最為艱難的逆境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們依然盡力遵循這些原則。」他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公開表達加拿大政府「有必要盡更大努力捍衛中國的基本人權」。他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感謝你們堅守重要的普世原則,在面對迫害中展現出勇氣、堅忍和毅力。你們為改善人權而作的不懈努力值得珍視,多年來能夠和你們在一起為此而努力是我的榮幸。」

Sherwood Park-Fort Saskatchewan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

省多元文化廳長: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亞省文化、多元文化和女性地位廳長Leela Aheer代表亞省省議會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日,「幾十年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我讚揚你們通過學習《轉法輪》、打坐煉功和同化真善忍從而提升精神所作的努力。」

她向法輪功學員致以最美好的祝願,「值此修煉者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及大法洪傳之際,我向你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感謝你們與亞省人分享你們的文化和精神,豐富我們的文化多樣性。」

亞省文化、多元文化和女性地位廳長Leela Aheer

市議員:慶賀真、善、忍的重要日子

卡爾加里第11區市議員Jeromy Farkas強調了真、善、忍原則對加拿大社會的重要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在卡爾加里和加拿大所有社區都引發強烈共鳴。我高度讚揚卡爾加里法輪大法學會與加拿大人分享這一理念的努力。這一理念也是我們民主社會的核心價值觀。」

卡爾加里第11區市議員Jeromy Farkas

卡爾加里第9區市議員Gian-Carlo Carra讚揚法輪功學員通過身心健康,促進和平與和睦所作的不懈努力。他很高興地支持將2020年5月13日作為法輪大法日,「這是慶賀法輪大法所代表的真善忍原則的重要日子。」

卡爾加里第9區市議員Gian-Carlo Carra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