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要賀大法日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2)

加拿大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加拿大、德國、荷蘭、澳洲、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全球逾百名政要,紛紛致函恭賀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他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敬,讚揚李洪志先生所傳播的「真、善、忍」價值造福人類。

多位政要表示,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真、善、忍」的價值尤為珍貴和重要,給世界帶來啟迪和希望。

一位加拿大政要還表示,在此疫情肆虐時期,科學或許可找到治病的方法,但對精神的反思是「渡過難關的唯一途徑」。「法輪大法的準則,對中國、對世界都非常珍貴。」「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真、善、忍』,會幫助人類度過艱難時期。」

以下是來自加拿大國會議員的部分恭賀(未包括加拿大省級、市級政要):

加東及曼省等地區的國會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0年5月13日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東部等地區的聯邦、省、市議員紛紛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嘉獎令和褒獎。(大紀元合成圖)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Andrew Scheer)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表示:「我很高興向所有參與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慶祝的各位致以最熱忱的問候。」 「這美好的慶典是認可和表彰法輪大法永恆教誨的良機。」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希爾(Andrew Scheer)

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在賀信中表示:「『真、善、忍』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追求的普世價值,也是對加拿大民主制度的奉獻。」

「祝願千千萬萬法輪大法學員普天同慶,讓法輪大法益國益民的正面作用,繼續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發光。」

「這場健康危機(中共病毒大流行)也提醒著人們法輪大法『真、善、忍』的重要性,及你們28年的堅持和所遭受的巨大磨難。」

國會議員凱爾‧塞貝克(Kyle Seeback)

資深國會議員、前自由黨聯邦移民部部長朱迪‧思格若(Hon. Judy A. Sgro)在賀信中寫道:「值此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之際,作為法輪大法國會之友組織的共同主席,我很高興再次加入你們的支持者的行列。」「請記住我們這些自由黨的成員和你們站在一起。」

曾任聯邦移民部長、自由黨國會議員多年的朱迪‧思格若(Judy Sgro)。

聯邦自由黨副議長、溫尼伯國會議員凱文‧拉穆勒(Kevin Lamoureux )致溫尼伯法輪大法協會:「在全世界法輪大法弟子共賀『真、善、忍』普世價值之際,特致以衷心的祝願。如果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那麼世界歷史的呈現定會更加光明。」

聯邦自由黨副議長、溫尼伯國會議員凱文‧拉穆勒(Kevin Lamoureux)

保守黨國會議員、反對黨影子內閣國防部部長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分別在推特和臉書上發出視頻祝賀,他在視頻上說,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通常我們都是在國會山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日。今年因為中共病毒,我們無法那樣做。但是,即使這樣,我們也不會停止慶祝,即使是以虛擬視頻的方式也不應阻止我們慶祝法輪功、慶祝法輪功堅持的和平、正義、自由和人權的立場,並引起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以及中共針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國會議員、反對黨影子內閣國防部部長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

貝贊還在賀信裡說:「包括加拿大在內的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還必須對中共的施暴者實施制裁,追究他們對法輪大法這個非暴力和平組織殘酷迫害的責任。」

聯邦反對黨副黨鞭、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弟子倡導的『真、善、忍』普世價值,已經得到加拿大各級政府官員的普遍認可。法輪大法有益於身心健康也已廣為人知。」

聯邦反對黨副黨鞭、聯邦國會議員約翰‧布拉薩德(John Brassard)

國會議員埃里克‧鄧肯(Eric Duncan)的賀信說:「鑒於冠狀肺炎(中共肺炎)病毒的大流行,全世界尤其是中國,更應該珍惜和認可『真、善、忍』的重要理念。」

國會議員埃里克‧鄧肯(Eric Duncan)

國會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在賀信中表示,「非常榮幸」地支持世界法輪大法日年度慶祝活動,對慶典「送上我最熱烈的祝賀」。

聯邦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

國會議員珍妮卡‧阿特溫(Jenica Atwin)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對『真、善、忍』的堅守,為全世界億萬修煉者帶來平和,(修煉者)對容忍的實踐不斷啟迪著他人。」

國會議員珍妮卡‧阿特溫(Jenica Atwin)

國會議員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說:「冬去春來,法輪大法一如既往地幫助人們提升身體、精神、心靈健康,在社區中弘揚和睦與善良,在全球各地致力於和平,成效斐然。」

聯邦國會議員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

布蘭普頓國會議員拉梅什‧桑哈( Ramesh Sangha)在賀信裡說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也是加拿大的價值觀,它們基於人權,基於我們憲法中人人互助的原則,尤其在今時我們更需要實踐這些理念。」

溫尼伯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致信溫尼伯法輪大法協會:「『真、善、忍』是法輪大法團體的重要價值觀,也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共同推崇的普世價值。」

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

國會議員凱文‧沃(Kevin Waugh)發來賀信表示,「法輪大法弘揚容忍和平和,大法的準則『真、善、忍』已讓全世界億萬人受益,讓所有人都感受到啟迪。」

反對黨眾院領袖、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在賀信中寫道: 「法輪大法重視真、諧和、善和忍。這些價值觀豐富了我們的世界,尤其在這史無前例的特殊時期。」

保守黨眾院領袖,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

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大衛‧斯威特(David Sweet)在賀信中寫道,「今年的法輪大法28周年紀念日比以往更加重要,因為世界因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而改變,我們更要關注那些在中國為正義、自由和反迫害大聲疾呼而受共產黨政權迫害數十年的人。」

國際人權與宗教自由影子部長、國會議員大衛‧斯威特(David Sweet)

前聯邦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發出視頻恭祝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他說,「全世界億萬法輪大法修煉者展現了法輪大法的原則——『真、善、忍』。」「 我們盼望有一天,良心犯不再被活摘器官;最終會有一天,法輪大法的『真、善、忍』能在天安門前被大聲喊出!」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發來視頻表示,在中共病毒肆虐的艱難時期,李洪志先生的教導可以幫助人類走出困境。他說,「法輪大法的準則,也是法輪功學員所修煉的『真、善、忍』,會幫助您度過艱難時期,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

「坦率地說,我也同樣反思了法輪大法的三大原則——『真、善、忍』。」

他表示,科學(藥物)或許能夠治病,但對精神的反思非常重要, 「因為這是能幫助我們渡過難關的唯一途徑」,「李洪志先生是我們應該去追尋的人,尤其在這個人類經受困難的無助時刻。」

聯邦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在賀信中寫道:「『真、善、忍』——全宇宙的價值觀,正是法輪大法的核心原則。法輪大法是植根於佛家傳統的修煉大法,為全球億萬民眾帶來了精神及了解生命意義的指導。」

聯邦國會議員科林‧卡力(Colin Carrie)

資深保守黨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Scott Reid)發來賀信恭祝2020年法輪大法日。賀信中寫道:「你們爭取自由、良知和透明公正的活動,在今年特別引人注目,這不僅對加拿大,而且對全世界都具有重要意義。你們(堅守)的『真、善、忍』原則,的確值得慶祝和嘉獎。」

曾任國會外交人權委員會主席、前反對黨議會副領袖、資深保守黨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Scott Reid)。

國會議員邁克爾‧巴雷特(Michael Barrett)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長久以來洪揚的『真、善、忍』普世價值和我們加拿大人所秉持的價值觀緊密相關。」

國會議員邁克爾‧巴雷特(Michael Barrett)

加西亞省國會議員恭賀大法日

加拿大亞省聯邦、省、市議員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恭祝2020年法輪大法日。第一排,左一:國會議員Stephanie Kusie;左二:國會議員Pat Kelly;左三:國會議員Tom Kmiec;左四:國會議員Len Webber;左五:國會議員Rachael Harder;左六:國會議員Jag Sahota。第二排,左一:國會議員Mike Lake;左二:國會議員Heather McPherson;左三: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左四:國會議員Shannon Stubbs;左五: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左六:國會議員Kerry Diotte。第三排,左一:國會議員Chris Warkentin;左二: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左三:Dane Lloyd;左四: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大紀元合成圖)

加拿大西部亞伯塔省的國會議員Stephanie Kusie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是提升身、心、靈健康的傳統修煉方法,我對此有著深深的敬意。」

國會議員Pat Kelly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展現出平靜、諧和、慈悲和寬容的精神, 成為加拿大力量與自律的典範。」

國會議員Tom Kmiec表示,儘管遭受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如既往地遵循『真、善、忍』的核心原則。」他認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危機中,「這些原則具有特殊意義。」

國會議員Len Webber表示,「『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核心指導原則,每個人每一天都應該遵守這些原則,我們會因此成為更好的個人、朋友和鄰居。」

國會議員Jag Sahota強調,5月13日法輪大法日是頌揚「真、善、忍」價值觀的紀念日,她祝「你們的慶典成為一個特殊的盛會」。

國會議員Rachael Harder在賀信中寫道:「在這個重要慶典之際,請接受我最最美好的祝願。」

國會議員Heather McPherson表示,「榮幸地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感謝和由衷的祝賀。」

國會議員Kerry Diotte認為,5月13日意義非凡,在席捲全球的疫情危機下,「這個中國傳統的修煉方法倡導『真、善、忍』原則,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這些原則。」

國會議員Mike Lake表示,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給我們國家帶來積極的影響,且在當前尤為重要」。

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讚揚「法輪大法教導學員修心向善,這對民眾和國家有百益而無一害」。

國會議員Ziad Aboultaif宣布,2020年5月為法輪大法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國會議員Dane Lloyd稱頌「真、善、忍」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被所有加拿大人所珍視,並且對任何自由、多元和民主的社會都至關重要。」

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堅忍與勇氣,「儘管遭受中共21年的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如既往地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我很敬佩面對艱難困境仍和平堅守信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勇氣和毅力。」

他相信,「 最終法輪大法的善將戰勝迫害的惡。」

國會議員Chris Warkentin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致以最美好的節日祝願」,他表示,「在這艱難時期,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尤為重要。」

國會議員Shannon Stubbs稱讚,法輪功的核心原則「真、善、忍」是「普世原則」,是「加拿大人在當今病毒大流行的困境中可以進一步遵循的原則」。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實踐並弘揚『真、善、忍』的原則」,「即便在最為艱難的逆境中,法輪大法修煉者們依然盡力遵循這些原則。」

加西卑詩省國會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傳世28周年,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卑詩省國會議員及市長們紛紛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並發出褒獎令。第一排從左到右分別是:溫哥華都會區國會議員布拉德‧維斯(Brad Vis)、加拿大綠黨領袖和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溫哥華都會區國會議員塔瑪拉‧詹森(Tamara Jansen)、國會議員馬克‧道爾頓(Marc Dalton)。(大紀元合成圖)

卑詩省的國會議員布拉德‧維斯(Brad Vis)在賀信中表示:「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堅持不懈地弘揚『真、善、忍』,促進了我們社區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和理解。」

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致賀表示:「我非常敬重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我與你們站在一起,不僅是在此時的歡慶時刻,也在你們為捍衛信仰而努力之時堅定地支持你們。」

國會議員塔瑪拉‧詹森(Tamara Jansen)在賀信中寫道:「我很高興向所有慶祝法輪大法日的人們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國會議員馬克‧道爾頓(Marc Dalton)在賀信中祝賀法輪大法日,他認為,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當下,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尤顯重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