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灣IC產值 Q1年增28.3%冠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對澳進口大麥徵逾80%反傾銷.反補貼稅

中共商務部18日宣布,將從5月19日起,對澳洲進口大麥徵收總計5年、稅率共80.5%的反傾銷和反補貼稅。

印度藥廠成中國替代!2月以來訂單大漲

《金融時報》18日報導,醫療業界在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正以印度藥廠做為中國供應的替代,有印度化學品公司Vinati Organics的訂單量,在2月以來大漲了25%。

台灣IC產值 Q1年增28.3%冠全球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18日公布,第一季台灣整體IC產業產值達新台幣7238億元,雖季減4%、但年成長達28.3%,年成長率居全球各市場之冠,全年預估將年成長5.5%,也較全球平都來得佳。

Uber宣佈再裁3000人 關閉45個辦事處

叫車軟體Uber在本月初裁員約3700名員工,但短短不到2週時間,Uber又再次宣佈全球裁員消息,約有3000名員工將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