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發表支持農民及牧場主的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5月19日)發表支持農民、牧場主和食品供應鏈的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日(5月19日)上午11:30,川普(Donald Trump)總統在白宮發表支持農民,牧場主和食品供應鏈的講話,針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對該行業的影響。

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全球。大紀元統計,全球確診感染人數超過476萬,死亡人數超過31萬,該數據不包括中共和伊朗隱瞞的病例和死亡人數。而美國死亡人數超過9萬,確診病例總數超過149萬。
不過,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近日放緩,史坦頓島大學醫院宣布,歷經兩個月,該院首次24小時內零新增染疫患者;紐約市教育局上週也首次無染疫死亡人數報告等。

隨著疫情放緩,美國48個州開始重新開放,重啟被疫情衝擊的經濟。過去2個月,美國失業人口達大蕭條以來最高。

昨天,川普總統與餐館主管和行業領袖舉行了圓桌會議,與會企業主要要求政府的「薪資保護計劃」能夠從8週延長到24週,以期有更多時間逐步開放,把員工僱回來。川普欣然同意。

川普又表示,將推動減稅計劃,幫助餐飲業的財政危機,以及推出「免責權利」規定,保護企業主能安全開放,得到企業主的認可及感謝。

隨著美國重新開放經濟,美國政府及民間追責中共聲浪越來越高。川普經濟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此前痛斥北京對疫情的反應,指責北京向世界隱瞞病毒,在疫情的嚴重性方面誤導其他國家,進而拖垮美國經濟。

昨天(18日)的世衛大會上 120多個國家呼籲獨立調查大流行疫情。川普致信譚德塞要求世衛30天內進行重大改革,否則終止資助。川普並直指世衛是中共傀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