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週一德國與法國共同宣佈5000億基金紓困,以拯救被疫情打擊的歐洲經濟。德國梅克爾原本反對這項計劃,但面對嚴重衰退的經濟也只能妥協。所有歐盟成員國同意後就可啓動計劃。

2.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週二公佈數據報告,受中共病毒疫情的衝擊,4月歐洲新車銷售比去年同期大減76.3%。意大利和西班牙銷售下滑最大,分別下跌97.6%和96.5%。

3.Uber週一宣佈裁員計劃,將裁撤3000名員工。這是Uber本月第二次裁員。月初3700名員工失去工作。除了減少人力,Uber也計劃關閉或整合全球45個辦事處。

4.美國政府週二宣佈與製藥公司Phlow Corp簽署了一份價值3.54億美元的合同。公司將在未來4年在美國本土生產用於治療中共病毒所需的仿製藥和原料。這是將醫藥生產搬回美國計劃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